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沒往生過
2014/04/26 00:07:00瀏覽1451|回應23|推薦161

公公往生後,依習俗,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能回娘家了。小妹便主動跟天使說:「大姨丈的爸爸往生了,大阿姨跟大姨丈有一段時間不能回外婆家陪妳玩了。」 

天使問:「人往生後會上天堂嗎?」 

小妹不敢貿然回應死生之事,因為天使會無邊無際的追問下去,且會以超強的記憶力記住天使娘的說明,小妹擔心回答失真反而成為問題。 

天使得不到答案,想到就問小妹:「人往生後會上天堂嗎?」 

小妹依然是「不知道」耶! 

天使終於若有所思的自問自答:「也對啦,您還沒往生過,當然不知道。」 

小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27978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6 09:16

好一個童言童語

子曰:未知生,焉知死

真是智慧的一句話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5-04 20:42 回覆:
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6 08:52

這真是智慧的天使....

也再次雙手合十敬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5-04 20:41 回覆:
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真無邪
2014/04/26 07:21
天使的結論太可愛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5-04 20:40 回覆:
愛你喲!愛你喲!愛你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