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老部落(2)●Bulau Bulau
2019/01/09 00:07:00瀏覽735|回應0|推薦70

   不老部落●出發   

@十點前,二輛接駁車已就定位。部落靈魂人物瓦歷約略說明行程,並再三提醒山上禁用寶特瓶與塑膠袋,請勿帶至山上。
@接駁司機小哥是位幽默陽光男孩,他說:下午會帶大家走寒溪吊橋,早上走吊橋會晃,下午就不會了。問原因,他說喝了小米酒就不晃啦。
@不老部落屬泰雅族,橋梁周邊菱形是祖靈之眼,祝福之意。
@部落草創之初,年輕人大半自騎機車上山,族人遇見就問:你們去哪裡?年輕人總是回答:到山上Bulau Bulau(逛逛之意);是不老部落取名由來。
@山路窄,部分路段又彎又陡,然沿途山色風光無限。
@我們的接待導覽小哥叫逼波,下了接駁車,戴上部落準備的大草帽,出發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2339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