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圓●又圓
2018/07/06 00:07:00瀏覽2706|回應16|推薦129

緣分很妙。

忽前忽後同行在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山徑上的朋友來自天南地北。

大家各行各業,之所以結為莫逆,是因喝了同一款品牌林大咖啡認識的。

這些年,出遊、聚餐、慶生等都是少不了的聯誼。

6/9大夥兒上山避暑,一趟滿月圓又圓。

感謝地主笑憐阿北熱情嚮導招待,不但背了冰箱上山飽足大家的早午餐,還在花岩饗以精美大餐,賦歸人人拎回一盒土雞蛋。

朋友是自己找來的兄弟姊妹,在人生低點拉你一把,在人生高點為你鼓掌,有情有義。人生富足,此其一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130399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6:16

我也好久沒到滿月圓爬山了,因為太久沒爬走不動了~

看你的照片你們似乎只走到「滿月圓瀑布」

還有一處更澎湃更壯觀的「處女瀑布」你們沒走到? 還是還有下集?

圖中的那位「阿北」,腳力好得很,他還可以走到「雲森瀑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6 17:00 回覆:

圖中的地主阿北腳力很恐怖,真的是有練過,後背揹的裝備等同一台小冰箱,依然健步如飛,我等在後苦苦追趕,望塵莫及呀!

之前也是拜阿北的嚮導,帶領去玩過「雲森瀑布」,對三峽的山水留下深刻印象。(當時的滿月圓是關閉的)

6/9上山時,滿月圓尚未全面開放,部分仍在整修中,訊息指出,似乎是六月底左右即可全面開放。

當天也許是礙於時間安排,並未走到處女瀑布,這正是下次再訪最好的理由。

滿月圓一趟走起來不累,慢慢走,享受森林浴,倒是交通比較麻煩。

謝謝竹子姊,祝您周末愉快。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10:26

四樓

好像我的老地方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6 13:26 回覆:

這是老朋友懂得的四樓。誰理你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8:27
搶個好視野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6 13:25 回覆:

這是一定要的。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8:24
美麗人生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6 13:25 回覆:

謝謝,大家一起寫美麗人生。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08:23
我第一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6 13:24 回覆:

有禮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