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圓●又圓
2018/07/06 00:07:00瀏覽2705|回應16|推薦129

緣分很妙。

忽前忽後同行在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山徑上的朋友來自天南地北。

大家各行各業,之所以結為莫逆,是因喝了同一款品牌林大咖啡認識的。

這些年,出遊、聚餐、慶生等都是少不了的聯誼。

6/9大夥兒上山避暑,一趟滿月圓又圓。

感謝地主笑憐阿北熱情嚮導招待,不但背了冰箱上山飽足大家的早午餐,還在花岩饗以精美大餐,賦歸人人拎回一盒土雞蛋。

朋友是自己找來的兄弟姊妹,在人生低點拉你一把,在人生高點為你鼓掌,有情有義。人生富足,此其一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130399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3:13

六月底也去滿月圓,充滿芬多精的好所在,可惜午後一場超大急雨阻礙我們繼續處女瀑布之行。

十分認同這句智慧之言~"朋友是自己找來的兄弟姊妹",能相知且同行的朋友,上輩子必定牽掛甚深~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4 21:26 回覆:

滿月圓一路林木蓊鬱,滿眼青翠,耳朵收納的是水聲、蟬鳴,路面也不難,夠寬不太陡,夏日走來十分享受。

據說,處女瀑布水勢磅礡。我們到訪之日尚施工中,緣慳一面,您也被大雨阻礙,看來我們都有再訪的理由了。

「能相知且同行的朋友」,這,您體會更深,您也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上山下海的好朋友,同遊增廣見聞,屢屢留下遊蹤,令人欣羨。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0 10:09

滿月圓位在三峽鎮大豹溪上游,得天獨厚的青山小溪靜水長流,我每個月大多會去走一趟,

圓山群山環繞,加之溪流長年切割山谷,形成了大大小小的瀑布群,

是北臺灣登山健行、賞瀑及賞鳥及生態觀的好去處,登山步道也經過了整修,很好走。

沿途水聲潺潺,沿途流水作伴,來到滿月園除了觀瀑以外,也別忘了聽聽溪水聲。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0 19:47 回覆:

哇,航迷大哥每個月走一趟滿月圓,讚哦!難怪您對滿月圓如此熟悉。

入園後,一路循著溪流而上,林蔭蔽天,風聲、水聲、蟬聲,聲聲入耳。復園後的步道平坦好走,6/9上山那一天,放眼扶老攜幼,是一條很棒的親子路線。尤其是瀑布附近,許多山友打坐練氣,如仙境般。

我在滿月圓瀑布前拍得鉛色水鶇,小巧玲瓏,可愛極了。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23:27
在人生低點拉你一把....我永遠沒忘記............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0 19:37 回覆:

我記得的是,在友人的人生高點,我鼓掌的機會好多好多。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5:33

下午好啊 梅子姐姐

丸子家對滿月圓附近滴大板根比較熟悉..因為有國中同學在那兒上班..

還有還有...有著志同道合又能相揪一起出遊滴好冰友真的很重要說...重點是一定要記得把歡樂時光用相機用笑聲記錄下來喲..一整個暑假模式一直在啟動滴梅子姐姐..讚讚讚啦..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0 19:34 回覆:

有耶,去滿月圓的途中路過大板根,據說是很不錯的旅店喔。

梅子姊姊每天都好認真煮三餐,難得友人邀約,說甚麼都要讓家裡的油煙機休息一天,快樂黑皮去。大笑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3:48

看來林大大哥很開心唷~ 連續三篇回應!

看到頭香的禮物是一隻毛毛蟲... 我笑翻了!  太可愛了您們~~~

好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0 19:29 回覆:

毛毛蟲一定要送林大呀,男生不可以說害怕。(若送女生,我會被切八段。誰理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群同好一起走山走水
2018/07/09 13:00

而且,在這樣的山谷溪流中一起喝咖啡

好幸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10 19:25 回覆:

論真說,朋友每個個性都很鮮明,有慢郎中,有急驚風,卻可以歡樂相聚互補有無。也許是磁場對了,人也就對了。

此行的地主友人是登山高手,在高山野地烹煮美食十分拿手,所以,走滿月圓這種親子路線,在瀑布下煮杯熱騰騰的咖啡,對他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但就是辛苦了他,背這些裝備少說有幾十公斤重。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8 03:40

又被阿北帶去上增強體力課程,這回少了三姨和三姨丈。

路線也溫柔許多,不像上回的謀財害命之旅,滿月果然圓又緣。

美其名聯誼,我在四月已受惠,接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家族好友的關懷溫情。

我的那票姐妹幫在二月就吵著要來看我,我央求她們別勞師動眾,讓我安心靜養。

本擬出國前的相聚卻履生波折,答應她們回來便聚會。

所以昨天和今天都當交際花,鬼混了二天,讓她們眼見為憑,我活得安然無恙。

除了那隻來幫我消業障的左手。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9 11:23 回覆:

三姨總是將生活安排得很充實,這一趟沒跟上,相信她與三姨丈是平安喜樂的。(不知她會否過來潛水,想念三姨賢伉儷。)

重新開放的滿月圓,步道走起來很安心,不像上回雲森瀑布部分路段被大水沖毀,不得不拉繩索以策安全。您的記憶真好,總是記得我們每趟上體育課的實況,感覺與我們同遊似的,一樣情深義重。

您總是豁達,左手傷造成生活諸多不便,卻以消業障輕鬆轉念。但願這麼許多的友人情誼帶來溫暖,增添力量,讓您的左手早日痊癒。說不定日後的體育課您也是隊伍一員,一路談笑風生,該是多麼愜意。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16:46

原來我在fb看到少憐阿北分享這次的聚會,

梅姐是其中的一員是嗎?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7 19:50 回覆:

嘻,正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俱樂部
2018/07/07 10:46

原來是「林大咖啡之友」俱樂部!

也可以考慮組團出國,來墨爾本時別忘了通知。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7 15:48 回覆:

謝謝珍珠姊熱情,世事難料,說不定這許多好朋友有朝一日真會相約出國旅遊呢。想像能在墨爾本與您見上一面,該是如何難得的緣分。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6 23:41

原來大家喝了林大咖啡都會變成好冰友!!大笑

~我也喝了(June 寄給我的),還有我和女兒一人一隻,木頭做的小幸運貓頭鷹!!

友情帶給心靈的圓滿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7-07 15:43 回覆:

林大咖啡新鮮香醇,各種品項都深獲好評,自喝送禮兩相宜。

如果沒記錯,貓頭鷹應該是格友三姨的作品。當年林大向三姨訂製貓頭鷹當遊戲的獎品,所以一些常喝林大咖啡的朋友手上可能多多少少都有幾隻貓頭鷹,多了就會當福氣的禮物轉贈給好友。就說我自己,敲鍵盤的此時轉個頭就發現家有七隻貓頭鷹,都是當年玩遊戲的戰利品。大笑

喝咖啡喝出這許多難得的好朋友,真心感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