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時間
2018/04/20 00:07:00瀏覽2231|回應24|推薦116

那些年,採不完的茶,澆不停的水,除不盡的草,...,娘家茶園曾經是我亟欲逃離的地方。

而今,茶園荒蕪了,卻愛往裡頭鑽。媽媽總是好奇的問:「草多,蚊子多,有甚麼好玩?」

媽媽有所不知,尋找童年,回憶青春,這,很花時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1157306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0 06:09

四月是多瓣孤挺花的季節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4-22 09:19 回覆:

謝謝花ㄦ分享美美的孤挺花,複瓣多了層次,更美!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0 00:27

我也曾經採過茶,採過菊花,在我應該是含苞待放的美好年紀。

腰直不起來,近視眼得要趴著看,回家先關起房門哭一場。

往事不堪回首,想要沒事人般的說往事,但又感覺何必呢?

我只要把握享受此時此刻的美好暮年,夕陽能有幾許璀璨瑰麗?

難以想像,我也曾經經歷風吹、日曬、雨淋,卻有幸不留痕跡,真是蒙老天厚待!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4-22 09:17 回覆:

採茶採菊已然如雲成煙隨風,老天的確厚愛您,白皙氣質,雍容大度。

為您的左手獻上祝福,希望滿百時,回復左右逢源的快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