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交暑假作業
2017/08/20 00:07:00瀏覽1896|回應26|推薦142

大阿姨糟透了,不畏烈日玩遍暑假,卻將天使的夏季記事晾著,該檢討了,趕緊補交作業。

話說近年只要「太陽馬戲」來台表演,大阿姨都會帶天使一同前往觀賞。今年「阿凡達前傳」安排於7/6~7/18在小巨蛋演出。

訊息一出,往年負責購票的大表姊正在歐洲自助旅行,大阿姨責無旁貸親自上網搶票。幸而寶刀未老,搶票順利

7/9十點多,與天使母女在羅東轉運站搭客運北上。無法想像這麼早就遭遇高速公路變停車場,苦哇!

慶幸平時養成好習慣,會為行程預留彈性時間應付突發狀況,抵達小巨蛋,但見每道入口已大排長龍,我們到的是時候,塞車未釀困擾。

往年類似的演出,皆嚴禁觀眾攝影、錄影,然今年卻鼓勵觀眾掃描App,演出時透過手機與觀眾互動劇情。這麼一來,攝影、錄影反而不足為奇了。

回家上網一看,果不其然,有部落客從頭拍到尾,張張精采,圖文並茂。

大阿姨沒有手機,雖有相機,但明白是來看戲而非拍戲,隨拍幾張交作業用,就盡情享受潘朵拉星球奇幻世界的冒險大戲了。

是日,天使表現超優,絲毫未讓她的母親大人生氣。大阿姨看在眼裡,回家後提醒小妹應該為天使按讚,小妹才如夢初醒似地說:「對厚,她今天超乖的。」

更優的是,向來怕水的天使在這個夏天學會游泳了,那天在臉書看到她像條美人魚似地在池裡游著踢水,大阿姨當然要大力按讚了。

暑假後,就是五年級了,時光帶著她在飛,大阿姨能記錄一點是一點,要好好珍惜。

106.7.9小巨蛋●阿凡達前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839651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8:35
哦...是長大了變成大阿姨....哈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8-20 13:22 回覆:
老闆有沒有喝醉啦?誰理你大阿姨要變老婆婆了。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8:34

越過不三不四...五年級了吔....

時間真快....小阿姨也長大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8-20 13:21 回覆:
就像阿嘉要念高中了,被孩子追得快要不知民國幾年了。大笑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8:32
第三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8-20 13:19 回覆:
這是最棒的視野。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8:17
天使長大了心性也更加成熟
大阿姨真的是不簡單
陪伴著孩子成長是最重要也是幸福的事
給三位天使按讚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8-20 13:18 回覆:

小妹年紀與我有段差距,她算晚婚,所以天使與表哥表姊的年紀更是差了一大截。

小妹熱心腸,哥哥姐姐的孩子都疼,即使自己有了天使,呵護照應晚輩的心意絲毫不減。這對母女都值得疼惜按讚。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4:00

小巨蛋今晚有世大運的開幕式,週邊交通管制。

偏巧我今晚要翻山越嶺,公車轉捷運前往板橋參加翅仔舞聚。

小巨蛋本是我路過必經之路,只好尋思另覓他途。

我只有多年前的228去小巨蛋連續自個兒泡兩天,觀賞國際級國標競賽。

昨天老公下班走路經過小巨蛋,聽說很多學生在排練。

我忽然很懷念之前被煙火砲竹燒毀的體育館(小巨蛋的前身),忘了它的模樣。

天使不怕水會游泳了,好棒的美人魚!

我還在怕水,腳踩不到陸地就會心慌慌。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8-20 13:13 回覆:

大阿姨也是第一次到小巨蛋朝聖,一整個劉佬佬進城的感覺。

世大運已開幕,部分街道可能交管,總是台灣盛事,短暫不便大家應都勇於樂於承受。

梅咩也是旱鴨子,明白腳踏實地的安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