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也瘋狂
2014/01/20 21:39:35瀏覽2234|回應18|推薦126

udn目前有二個遊戲正夯,一個是人氣部落格林大的「飛越777」,另一個也是人氣部落格發起的,是隨寫人老師的「瘋狂拉拉手」。 

「飛越777」已熾熱一陣子,各家紛紛使出殺手鐧達陣,早呈白熱化局面,只要有空點進林大辦公室,人人都有得大獎機會。 

至於「瘋狂拉拉手」,看得心驚膽戰的,因為自己挖空心思,就是擠不出任何一件有關「瘋」或「狂」之事,好怕被點名,保證開天窗繳不了卷。 

越怕就越出事,確有格友來拉手,只能很沒禮貌的婉拒。 

可一想起當年獨闖林大的夢想農場,繼之成為林大咖啡的小股東,這何嘗不瘋狂? 

這些日子,見證林大咖啡一步一腳印夢想成真,分享虛擬網路卻是真實又真摯的情誼,這是瘋狂之外的勁爆,分外激勵人心。 

細細思量,現在天天可以品嘗世間會呼吸的林大極品咖啡,可是當年瘋狂的成果。 

喝了會上癮的林大咖啡,讓人瘋狂的著迷。原來,輕狂不一定是年少,老了何嘗不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6731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9:52

祝福林大兄的咖啡
業績也瘋狂

新春愉快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30 回覆:
大家照顧林大老闆,重點是林大推出的咖啡確實是一級棒,
推薦給任何人都不會漏氣,超有面子的,不試、不喝,可惜。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9:00
這種事要有瘋的特質與膽量
林大肯定有  沒其人瘋了  也跟進 
祈咖啡好賣到瘋狂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33 回覆:
林大咖啡之所以紅得起來,是品質禁得起試驗,
您喝過了嗎?試試,您會發現大家不單單只是瘋喔!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咖啡股東…
2014/01/21 08:29
好像多多少少都要有一些「瘋狂」的特質:一來老闆沒有拉人募集資金、二來沒有明文規定如何如何就成為股東。所以股東們大概都是「瘋」進去的~~~

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36 回覆:
是隱性的瘋,理性的推崇。
捕光不是俠女,是跟軍人有關的吧?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7:45
說得太有道理了,「瘋狂不一定是年少,老了何嘗不可?」我也愛咖啡......絕對瘋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38 回覆:
您也愛咖啡,那喝過林大咖啡嗎?
超推的,很讚。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6:30

早安啊 梅子姐姐

真的是太奇妙囉!這條牽起了您我及北斗林大的緣分線。

好的東西總希望能有更多人享用到,看這林大咖啡一路不畏艱辛且堅持原味的走來真是很開心ㄟ。

還有啊這歲末之際在大掃除之餘,別忘了要保重身體喔。哈哈,愛碎碎念的丸子家又來囉,金害ㄟ。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40 回覆:
年過了耶,家中有三顆丸子,年一定很精彩,對吧?
寒假也要結束了,收心操先,丸子的功課一定更上層樓喔!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23:02
就...淚如雨下...更也趕緊一口餅乾一口淚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42 回覆:
林大廣結善緣,咖啡事業必定鴻圖大展。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22:57
我第二......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44 回覆:
老朋友來,就是溫馨。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0 22:27

哈哈,我也寫了飛越777說

謝謝梅琪仁送的小屋餅乾,太澎湃了!

NG妹看了直吞口水笑

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一如格友們之間的情誼所傳達的溫情.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02-08 20:45 回覆:
林大又發起搶紅豆了,您準備好了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