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弄的幸福時光●璐露野
2017/07/13 00:07:00瀏覽1696|回應17|推薦107

人生頗值玩味。

入夏的第一場約會原是探訪台北植物園的荷花,因梅雨作梗,因緣際會促成了二趟南庄行之後才大夢初醒的履約。

7/6上午先與友人至松菸看展,植物園安排於午後上場。如此熱門的二個景點,都是初次拜訪,心情像極了劉姥姥。

中午,我們特地踅進安和路的巷弄尋覓「璐露野」,據說是野餐達人開的餐廳,想必是一處很棒的休息站。

眼見為憑,店內的動靜態都充滿濃濃的野餐風,在大熱天能一下就放鬆下來,是用餐前最佳的前奏。

甚麼都正點的「璐露野」,不僅滿足了味蕾,也讓戰鬥力蓄足滿格。

「璐露野」的午餐,勾出了童年、青春成群好友共聚的歡樂,也烙印了此時此刻友誼的芬芳。這是小巷弄的幸福時光,只要路過推門而入,就能輕鬆擁有。

璐露野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62610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6:07

雙色咖哩吉利豬排
再有一杯冰凍生啤

一定醉了  得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22 回覆:

嘿嘿嘿,這一回多多猜錯了,不是雙醬咖哩喔,不過,對一半啦,是雙醬沒錯,有咖哩也沒錯,但咖哩只是其中一醬,另一醬是南瓜。大笑  

來,乾杯,是來自法國的水果酒,乎答啦!(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5:26

至松菸是看齊柏林展?

已過展期了,我又沒跟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18 回覆:

是,去看「看見齊柏林」,他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在他的夢想再度起飛之際殞落,令人不捨。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0:00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看到那用繩索垂吊而下的燈泡,就有了在野外露營滴fu..

還有那杯讓人猛吞口水的繽紛飲品時...想去的意念又再往上加了,還有那卡哇伊的吸管..

理智頓時斷了線..立馬在群組上分享及訂下約會...

所以啊..梅子姐姐分享的不只是濃濃的友情,還有那能滿足味蕾及視覺的好味道啊..一整個讚到不要不要啦..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1:13 回覆:

這家店呀,一走進去,您能看見的,全部都帶著野餐的FU,那一天吃的喝的,又件件到位,營業時間8:00~17:00,非常適合姊妹淘聚會閒聊呢。

帶著吃好逗相報的心,真誠分享,讓大家的口袋多一個名單,想到就可以抓出來挑挑看比一比,試了就成主顧。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08:52

三人同行又增添一筆美好的回憶

當天用的是午餐似乎還沒有吃到最
看來還得來去一趟下午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1:05 回覆:

下午茶?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呀!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06:08
再搶個好樓層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3 20:55 回覆:

好,再乾一杯。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06:06

哇...美食美景美麗人生....我7/5在大安區....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3 20:54 回覆:

7/5還不認識璐露野,要不一定吃好逗相報。大笑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時光
2017/07/13 01:33

簡約有質感的餐廳, 讓人一踏進去就能感受那份輕鬆與自在.

主餐的份量十足, 果汁色彩繽紛, 看起來很誘人.

上午的看展, 下午的賞荷, 中午的美食充電, 好友一同出遊, 多麼美好的一天.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3 20:42 回覆:

與朋友出遊,貴在一前一後或並肩同行的眼角餘光交談,聊聊家居或在職的點滴閒情,手邊的手機或相機跟著按過來按過去,回家後再把快樂的、精彩的寫個紀錄分享。

好友是人生非常難得的資產,無價,所以珍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