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弄的幸福時光●璐露野
2017/07/13 00:07:00瀏覽1695|回應17|推薦107

人生頗值玩味。

入夏的第一場約會原是探訪台北植物園的荷花,因梅雨作梗,因緣際會促成了二趟南庄行之後才大夢初醒的履約。

7/6上午先與友人至松菸看展,植物園安排於午後上場。如此熱門的二個景點,都是初次拜訪,心情像極了劉姥姥。

中午,我們特地踅進安和路的巷弄尋覓「璐露野」,據說是野餐達人開的餐廳,想必是一處很棒的休息站。

眼見為憑,店內的動靜態都充滿濃濃的野餐風,在大熱天能一下就放鬆下來,是用餐前最佳的前奏。

甚麼都正點的「璐露野」,不僅滿足了味蕾,也讓戰鬥力蓄足滿格。

「璐露野」的午餐,勾出了童年、青春成群好友共聚的歡樂,也烙印了此時此刻友誼的芬芳。這是小巷弄的幸福時光,只要路過推門而入,就能輕鬆擁有。

璐露野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62610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7 14:02

很棒

得機會~我也要來去享受氛圍

第5張~如同你回應繽紛的那一張

角落的慵懶~~~有感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7 22:22 回覆:

路過就輕輕推門而入,光是這樣一杯不加水不加冰塊的果汁就好迷人。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6 17:20

我家W先生不重餐廳裝潢調性,他只注重食物和價格。

所以吃氣氛的他不愛,最好是俗擱大碗的。

璐露野這種格調的餐廳適合好友聚會,用餐兼打屁。

偶爾出門也是趁機開洋葷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6 18:30 回覆:

其實,璐露野剛好完全符合W先生的用餐訴求耶,您瞧,桌面如此質樸。

餐點的量足夠,而且價格親民。

說不定哪天昏昏與W先生湊巧路過,也會推門而入呢。


天父的寶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6 06:21
看來,真的要飛回去那小巷裡,露營搭餐去!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6 12:53 回覆:

納入口袋名單,日後回來路過的話,確實可以到璐露野小坐,感受濃濃的野餐風。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5 12:48

最簡單的快樂時光,隨時都能擁有,

不經意的走入報弄來到璐露野,

巷弄的一個角落更是這趟小旅行的醍醐味。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5 22:07 回覆:

真的是醍醐味耶,道道精彩!

好久不見航迷大哥,原來您去了日本旅遊,想必又拍回不少精彩的照片,好好歇息,慢慢整理照片,期待分享喔。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4 20:33

啊,小巷弄的幸福時光!

讓我更加懷念兒時的家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5 22:04 回覆:

巷弄裡的餐廳,特別有家的味道,門前少了車馬喧,環境寧適,廳內滿滿都是幸福歡樂的氛圍。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4 09:11

這間餐廳不錯耶!

營造出一股"野味",挺新鮮的~

那鍋是豬排咖哩飯嗎?  好不好吃呀? 崇拜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33 回覆:

超好吃的,豬排嫩極了,醬(咖哩與南瓜二醬分布二旁)更美味,一下就鍋底朝天了。大笑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22:00

午後的浪漫

慾望的味蕾

用午睡換得的下午茶

價值是千金難買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29 回覆:

用午睡換的下午茶,這是多麼經典的心聲,擇日應該試試。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7:27
正想著這週找一天  在午後接了夏令營的小孫女Megan 去吃一頓 她卻說想吃我的晚餐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27 回覆:

孫女喜歡阿嬤的拿手菜是一定的呀,以後機會多的是呢!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7:05

這三個人也實在是太隨遇而安了吧大笑

因考量了天氣及地點區域的關係....就亂七八糟大笑顛三倒四大笑給他胡了誰理你(還三缺一)誰理你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26 回覆:

嘿呀,哪邊順就往哪邊,這樣才會快樂多很多呀!得意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6:58

大笑又到了筆記時間...

要吃豐盛的餐點崇拜好像懷疑應該懷疑要來個貴婦路線的健身行程吧尖叫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7-14 12:24 回覆:

對,一定要貴婦級的,走到希累累,然後嗑大野餐。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