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道
2017/05/08 00:07:00瀏覽1952|回應26|推薦151

大阿姨今年很上道,不待天使邀請,主動詢問運動會日期。

很喜歡天使的學校,小橋流水,青翠蔥蘢,第四年了,內心竟然會期待一年一會呢。

天氣也上道,運動會前陰陰濕濕的,運動會是日,陽光普照。

大阿姨已然熟門熟路,利用長官致詞時間,到處蹓躂。

不料,今年受邀的貴賓(在地民意代表居多)更上道,不知是否要趕場,致詞比短的,嘉惠了場中央的小朋友們,至少不用站著被太陽曬太久。

感覺小天使又長大一些些,在同儕間已可看出與三五好友形影不離。

大阿姨今年老是拍不到天使,瞄了半天,突然就被竄出的其他家長擋到,要不就是排旁邊的男生搶走了鏡頭。

大阿姨不氣餒喔,未來二年還可以與天使一起在學校的運動場努力,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220434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9:44
真是好環境 遠山就在眼底 視野遼闊 最適合小學生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09 15:56 回覆:

有一個大操場可以跑跑跳跳,校園花木扶疏,遠山含笑,這裡的學生好幸福。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8:21
都沒拍到就交差了事?

太敷衍囉Fox想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09 15:53 回覆:
拍了一百多張,誠意十足,只是少了個人最滿意的咩。大笑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8:00
好山好水....好樓層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09 15:52 回覆:
絕佳的樓層,最搶手。誰理你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7:58
第二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09 15:51 回覆:
這時候通常完成晨跑了厚?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8 03:36

看了這些照片,

真讓人懷念小時候、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09 15:49 回覆:

我們小時候的運動會才是真正的運動會耶,所有的田賽、徑賽穿插登場較勁,
現代的小朋友感覺嬌弱多了,大會操之外,就是一項個人的六十公尺賽跑,
高年級再加大隊接力,就沒啦。大笑   

最大的不同是,以前運動會是學生自己的事,現在是學生家人總動員,
運動場上,家長不比學生少呢,孩子各個是寶,在少子化的世代尤其明顯。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