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道
2017/05/08 00:07:00瀏覽1951|回應26|推薦151

大阿姨今年很上道,不待天使邀請,主動詢問運動會日期。

很喜歡天使的學校,小橋流水,青翠蔥蘢,第四年了,內心竟然會期待一年一會呢。

天氣也上道,運動會前陰陰濕濕的,運動會是日,陽光普照。

大阿姨已然熟門熟路,利用長官致詞時間,到處蹓躂。

不料,今年受邀的貴賓(在地民意代表居多)更上道,不知是否要趕場,致詞比短的,嘉惠了場中央的小朋友們,至少不用站著被太陽曬太久。

感覺小天使又長大一些些,在同儕間已可看出與三五好友形影不離。

大阿姨今年老是拍不到天使,瞄了半天,突然就被竄出的其他家長擋到,要不就是排旁邊的男生搶走了鏡頭。

大阿姨不氣餒喔,未來二年還可以與天使一起在學校的運動場努力,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0220434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30 07:25
真是美麗的校園,山清水秀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30 20:59 回覆:

學校只要有一個可以跑跳的運動場,就充滿了活力,而現代建築重視景觀,學校也是一幅巨大作品,建築師總能營造獨特的視野,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1:23

梅咩咩去旅行喔?

好好哦,不知道去到哪裡?

記得幫我看帥哥,拍些有趣的照片回來分享。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23 19:49 回覆:

就小旅行啦,有帥哥喔,一路相隨。大笑    

整理好照片,再介紹帥哥出場嘿。得意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5 02:46

學校規模很大喔,校園很美,在這理念書很幸福。

現在小學生都很少人了,好難得看到這麼多人。

小天使真是幸福,一路有大阿姨記錄成長日誌。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5 18:05 回覆:

這所小學,在當年也算大學校,學生多;如今少子化衝擊,人數也是一年少過一年了。

天使生得其時吧,她出生時,表姊表哥都好大了,小不點就她一個,獨享眾人滿滿的愛,她與大阿姨特別投緣,有相機有部落格,當然要為她留下一些點滴,再大些,也許就由她自己爬梳了。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12:18
❤️🎉母親節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3 15:44 回覆:
小熊))),想念妳耶。  
沒其人沒手機無賴,但對妳的想念絕對不會比叮叮咚咚少。大笑
祝福小熊:
今天的妳   快樂
今年的妳   順利
今生的妳   健康
今世的妳   幸福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12:03
這麼美麗的學校...
好久沒來看小天使
又長大了....神韻有像凱特姐姐喔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3 15:39 回覆:
天使神韻像凱特?真的嗎?只知這對表姊妹感情很麻吉,一樣皮膚黑黑的,一樣愛翻書,一樣長高高,哈哈,一直說下去,真的有像喔。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2 15:09

好出奇的思維
一般慣用於黑道的詞兒
竟也貼切得令人莞爾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2 19:47 回覆:

天使從幼稚園小班起至今,只要幼稚園、學校有大型活動,她一定提前一個月親自打電話邀請大阿姨參加;今年不待天使邀約,退休後的大阿姨主動詢問運動會日期,感覺就是上道。大笑   

感謝兟絲來訪,祝您母親節快樂。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2 10:10

梅姐 早上好

又到了 溫馨5月天

週日 母親節 專屬我們日子

祝福您 母親節快樂 平安健康 天天開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2 19:36 回覆:

謝謝小茉莉的祝福,但願我們都能隨著歲月的流轉,更添福慧,在照顧家人之餘,也懂得疼愛自己,讓自己天天都過著母親節。

祝福小茉莉母親節快樂。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0:17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天使的運動會.天氣超給力的.陽光很熱情滴概念說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好快喲,要把握每次相處的時刻,因為一個沒留意就長大了囉!!

一整個超有感滴丸子家又在碎碎念囉..金害..沒啦沒啦.哈哈~~

還有還有...最重要滴是...丸子家祝福梅子姐姐,可愛的天使媽媽及您愛的阿木..母親節黑皮喲!!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1 22:02 回覆:

今年暑假後,小丸子帥弟要上國中了厚?感覺丸子媽的責任可以輕了些,可又好像重了點,總之,不容易呀,看著孩子長大,爸爸媽媽也要跟著成長,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歡喜與煩憂。

祝福丸子嬤、丸子婆婆還有丸子媽,母親節快樂喔。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0 21:33

有著潺潺溪水流過翁鬱林木的校園,學生在這兒上課真是幸福

這大阿姨真是有夠上道,連著四年都來參與天使的運動會幫她留影,真是有夠讚喔!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1 21:56 回覆:

大阿姨打從天使念幼稚園至今,年年都是她力邀的活動來賓耶。到現在也沒誰能想透,為何天使獨獨年年只邀請大阿姨。懷疑  

很喜歡天使學校的校園景觀,寬敞,綠意盎然,一年去一次,雖無任何改變,但喜歡的程度是加倍加深。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0 12:46

讓我想起好久遠之前的小學生活

那是曾經被我虛擲的光陰

誰也不能替我還來

只是那時父母親沒有能力買相機替我拍照

所以只能在幾乎完全退色的記憶裡翻找那一片空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7-05-10 19:16 回覆:

那個年代,大概每個人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的小學,只有畢業前拍了幾張黑白照片,餘付之闕如。有趣的是,雖少了照片回憶,然小學的林林總總倒是記憶鮮明。

現代的孩子幸福極了,不是爸爸就是媽媽,幾乎是從出生開始及至成長,都會為孩子留下每一個珍貴的鏡頭,說是未來送給孩子的成年禮。

祝福闔府母親節快樂。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