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小強
2007/12/13 20:29:39瀏覽423|回應0|推薦10

前幾天眼皮跳丫跳丫的,

總覺得心慌慌的,

沒想到就在前天運氣差到居然當面遇到小強,

因為我的部門無法隨便進出,

所以一般人很難發覺樓上還有另個部門存在,

所以雖然目前工作產業跟以前有點相關,

但一直沒機會遇到同行或同事,

所以隱藏的相當好,

可以遠離小強遠遠的,

沒想到運氣差到另個部門的同事叫我去拿零件時,

我眼角掃到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趕緊下去拉著另個部門的同事跑到另個地方,

說我在躲人,

沒想到小強居然剛好找的就是那個同事,

因此當面遇到,

他一見到我表現的錯愕,

問了句我在這個地方工作,

我隨口回答個是的,

就趕緊拿著料件,頭也不回的回我的部門,

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交集,

沒想到以前的同事今天順道去另個部門拿東西,順路來看看我,

居然問我說,我前天遇到小強的事,他們都知道了,

而且還問我說,我還有跟他打招呼喔??

天丫!!我只是當面遇到,閃不了身,隨口回答道,

這樣也算是有打招呼喔!!

而且,小強,你的功力也太強了吧,居然才二天,

又搞得人盡皆知,

我跟你從來就沒開始,

都那麼久的時間了,

每個人都知道我躲你都來不及,

你還想知道我的消息做啥??

能當飯吃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beamy&aid=145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