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會 ~ 演出-1
2013/12/16 22:23:19瀏覽815|回應3|推薦28

 源自雅虎 2012/01/06 04:10, 因圖文過多,自行搬放,類屬樂活社團                                                                     

 

 望之儼然、即之也溫的團長尚世昌校長,首先為這次的演出發表--詠唱我們的生日饗宴。

 齊唱校歌致理青年。咬字清晰的校長〈前排左三〉以宏亮的嗓音唱出對學子的殷切期盼。 之後給予團員誠摯的讚美和勉勵,並熱烈歡迎貴賓光臨,語帶幽默,笑聲不斷,拉開了溫馨歡愉的序幕。

XZ-1_PB060782 XZ-1_PB060786

  

 開始混聲四部的遊子回鄉。閩南語對某些人是一大挑戰,但勤能補拙。終能不分彼此,用歌聲傳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深情。 第三首馬蘭姑娘,搭配了鈴鼓.手搖鈴及高低木魚〈分置地板兩側〉增加氣氛。接下來的回憶,在師大附中音樂班高材生的琴聲迴盪下,孤寂女子長年望君歸的思愁更是表露無遺。

 XZ-1_PB060811

每年必受邀的西羅亞合唱團,在第二階段獻唱聽泉故鄉的鳳凰花惦我心內無驚惶自在三首。優美合聲、純熟唱法,令人動容。而校長的感謝狀,正代表了在場各位的由衷敬佩。

  小團演唱藝術歌曲問鶯燕,歌詞意境及柔美旋律牽動了聽眾的心情。而家喻戶曉的台語老歌望春風,在主唱者的詮釋下,另有風味,交集出不一樣的共鳴。

XZ-1_PB060836

 擁有十八般武藝的歌后,邁前一步,用圓潤音質獨唱O se sha-lom-----bim-ro--mav,----hu ya’-a-se----sha-lom a-lay-nu,veh’-al-......

 

美國現代聖歌就是我,點明了信主者便有歡欣樂無比的人生,輕快節奏振奮人心。

XZ-1_PB060869

接著是曲調熟悉的庫斯克郵車。正當才進入一連串的向前跑,突冒出藏身圖板背面的行政總監,以忽前忽後的誇張腳步,造成郵車前進的視覺。這有趣畫面,台上台下全被逗樂了。 

XZ-1_PB060874

板橋區文化路...尚校長世昌...不就是這裡嗎?原來是生日賀卡!校長喜孜孜的收下了。歡樂氛圍中,眾人不禁齊唱祝壽歌:壽星的臉上微微笑 快樂的誕辰在今宵  祝福你 祝福你  祝你壽比南山高 月長圓 花長好 快樂誕辰就在今宵 喔 ......

XZ-1_PB06087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a20165&aid=9959832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得開懷
2014/03/01 22:04
兟絲 (suna20165) 於 2014-03-03 09:45 回覆:
感謝新朋友的來訪和祝福

Kaval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2 19:01

2014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2 12:51

原來您更早到udn成家駐足,真高興看到您!

我是被好友牽引來的,無可無不可的個性,有點半強迫自己耕耘,

久了便習慣,也就脫不了身。

這合唱團中有您身影吧?

對於歌唱,我僅止於欣賞,希望改天能聆聽到您的好歌喉。

兟絲 (suna20165) 於 2014-01-06 18:23 回覆:

是女兒代勞搬家事

也很高興和妳互為好友  貴姓呀 

離開職場那麼久  也可謂好命唷

我是合唱團一員  圖中當然有我

雖已定居水蓮  卻還是每週回板橋上課

妳若有興致  歡迎公演時來捧場

別稱我..您..怪彆扭的

原先對城邦功能的想法竟和此刻的我相同

看來我比妳行一點點

這二三天發狠把61篇都分類了

感謝妳毫無保留的告知

而..連結(雅虎→痞客邦)..在當倉庫前早就設在 舊版左側欄

好友 試著從這兒回痞客邦我的家留言給我 如何

若需要 我可告訴妳怎樣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