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婚喜宴-1
2012/03/29 17:21:16瀏覽191|回應5|推薦3

 

宴會廳已高朋滿座,主持人這時也站上了舞台,訂婚日的重頭戲就此正式登場。會館牆上的幾個螢幕,同步播放著準新郎新娘的成長MV。兩人都擁有的快樂童年、幸福家庭,以及一路走來的認真求學、熱愛生命,都令人稱羨與激賞。

盼望中的美麗一幕開始上演了!兩對儐相率先進場,至走道兩側定位。

身在陌生高雄的我,面對滿堂不相識的賓客,還真有點不自在呢!〈直接入主桌席〉

準新郎現身了!首次與兒子見面即有看女婿的得意心情的丈母娘更是喜上眉梢,一身亮麗,穩當的陪在半子身旁。〈至走道中間向後轉〉

最受矚目的準新娘在爸爸陪伴下最後進場。姣好的臉孔、甜美的笑容、玲瓏的身段,立刻成為全場一致聚集的焦點。

爸爸請放心,我已找到生命中最可靠的另一個男人。

交換位置以及新人感謝養育之恩後,女方父母隨即愉快的走向主桌。

男女主角直接走到台上,並合切蛋糕後,便請陳爸任職的中鋼公司處長致詞,最後新人與雙方主婚人共同舉杯感謝全體賓客的蒞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arissa@guest
Re: 訂婚喜宴-1
2012/05/30 14:17
已看到妳兒子和媳婦的訂婚宴了,女方親朋好友眾多,場面好熱鬧!郎才女貌,締結良緣,恭喜妳添個好媳婦!


[版主回覆05/30/2012 21:03:17]

傅、陳兩家作風類似,喜歡眾親友齊聚一堂的熱鬧、感人氣氛。

一直以來,兒子的決定總是令人放心,所以,媳婦肯定也是的!

有志者事竟成,心得終能如願的與各網友分享,我亦同感欣喜,真的非常感謝多年好友的進一步互動。


承恩@guest
Re: 訂婚喜宴-1
2012/05/01 21:22
  晚安...感謝你的分享

歡迎你~~光臨(承恩小棧)逛逛...

祝福你...平安...順心...承恩

[版主回覆05/02/2012 23:58:15]

非常感謝新網友的來訪。

貴格內容極為專業,而人氣之旺,尤其令人刮目相看。


鵝媽媽@guest
Re: 訂婚喜宴-1
2012/04/10 11:56
訂婚和結婚一樣隆重, 相信兒媳一定幸福美滿! 再次恭喜喔!
[版主回覆04/11/2012 13:30:59]

只能說是長輩、兒媳都已盡力而為,其實最忙碌的還是年輕人,他們可是邊上班邊打理。

妳忙於照顧金孫,還特地抽空來訪,真是感激不盡!

 

 


lan@guest
Re: 訂婚喜宴-1
2012/04/09 17:46

感謝分享

獻上祝福

[版主回覆04/11/2012 13:20:20]也感謝妳再一次的真誠拜訪,在此互動,另有一番美好的感覺。

小老太@guest
Re: 訂婚喜宴-1
2012/03/30 13:37
分享了 甜蜜蜜  喜滋滋 
[版主回覆04/01/2012 18:17:50]兒子有成家念頭,媳婦不但內外在皆美,兩個家庭又有許多相似度,所以辦婚事的心情其實是充滿著喜樂。非常感謝妳的真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