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磚報報
2013/06/30 08:07:41瀏覽295|回應0|推薦1

我發現新板版要上傳圖片真的比以前快很多ㄋ

這個我喜歡

好吧

人生有這麼多的事要做

我們還是來計劃一下

我們的部落格要怎麼走下去

我們的磚每三個月會有新品

到底是要用顏色分還是用系列分 用特性分 應該都可以

還可以做一個新磚發表區

要做的是彙集成冊

只是忙碌的生活有時候回到家已經身體跟靈魂分開了 很難再打些有的沒有的跟大家分享

從小到大我最難做到的大概就是專注了 所以功課總是花很多時間 成績卻很不理想

但我發現我有過人之處 就是想的很快 我可以不用構想的情況下打一篇文章

雖然說都不長啦 因為打字累累 我打的又慢

但是架構重點表達應該都夠清楚

又囉嗦一堆了

今天要來講新磚

產地:印度 特性:陶質數位高亮釉璧磚 規格30*90 中文名:蘇格蘭白.蘇格蘭灰 花磚

如果大家有認真的看前面 應該對磁磚分:陶質.石質.瓷質三類 在這說明一下這跟吸水率有關係

吸水率跟磚的硬度有關係 但是磚的硬度跟成型機的磅數有關 反正環環相扣啦

但是如果要說吸水率低就一定是好磚 這實在未必啦 要看你使用的地方在那裡 就像玫瑰花跟仙人長

特性的差異 你不能說把玫瑰花丟到大太陽下曬還希望它像仙人掌一樣開花吧 聽的懂就會知道

很多磚要看用途去規劃

是說這磚強在那裡阿~就是規格啦~素雅乾淨就是它的特色 舒服耐看 可橫貼直貼 

要以大片磚來說它的規格看起來就高雅 它不像60*90 45*90 做商業空間需要的是氣勢要粗獷

在自己的家裡你可以選擇一些安靜的磚 它會讓你放下一切 不用去跟別人做比較 不用武裝的自在

如果說仿石材的磚像大峽谷 那淡色紋路乾淨的磚就像在日本賞櫻品茗

又開始唬人了~哈~

我們還是來看磚吧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989&aid=784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