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老爺大酒店 中山日本料理
2012/11/26 20:54:11瀏覽3551|回應1|推薦12

不知道為什麼,毎到冬天,豬仔就會特別想吃生魚片。可能是有感於日本料理講求的旬之味,秋冬是魚鮮豐厚的時節,吃起來正對時。雖然天氣有點涼,但吃到鮮嫩肥美的冰涼魚肉,反到讓豬仔感到舒爽。

今天,我們就來吃台北老爺大酒店的日本料理啦。這家飯店小而美,無論粵菜、日本料理與吃到飽都有相當水準,題外話,豬仔很不喜歡吃吃到飽,但如果硬要我選一家的話,我會把珍貴的這一票投給老爺的Le Café 咖啡廳。身為吃到飽卻還能有著細緻的品質,尤其是蛋糕,完全不是用低廉鮮奶油填充的敷衍,挖哈哈哈,起司蛋糕好好吃,豬仔總覺得,只要進來吃蛋糕,就回本了。

朋友配合度很高,他說既然豬仔想吃生魚片,就點握壽司來Share好囉。

羊仔堅持做自己(笑),點了高熱量的天婦羅。豬仔正努力要戒掉炸物癮呢~嘖嘖。

延續羊仔做自己的梗,他竟然在這邊點了一杯紅茶!!!!!不是都有附熱茶可以喝嗎?而且,點的時候沒問清楚,後來看到帳單才發現,一杯200元。比飯團還貴。我可以在隔壁Mos買10杯給你喝了耶,(歐巴桑性格浮現XDDDDD)但羊仔說,我就是想喝,如果豬仔要喝,他絕不會囉唆。(是埋怨豬仔很囉唆的暗示嗎?) 好吧好吧,算了算了。

朋友強力推薦這裡的烤飯團,點了鮭魚與梅子口味。烤得焦香酥脆的外殼,有點接近鍋巴的口感。飯量飽滿紮實,非常非常飽。

當然,也不是毎個人都跟豬仔一樣奇怪,冬天愛吃生魚片,所以老爺也推出溫暖的鍋物。以主廚特製昆布湯頭,盛裝各式食材,看起來清淡卻高雅。因為今天想吃肉,所以點了「牛肉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2樓

電話:02-25423266

這裡有日式下午茶 低調優雅 台北老爺中山日式下午茶

房間也是日式優雅 台北老爺大酒店 住宿早餐趣

新派日本料理  台北遠東ibuki日本料理 新主廚帶金利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2/11/30 05:58
看起來很好吃喔,羨慕!
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