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老爺大酒店 住宿早餐趣
2012/09/09 17:27:40瀏覽4474|回應0|推薦14

一直很喜歡小巧精緻的飯店,以日本客居多的老爺大酒店,就是豬仔的心頭好。算一算,老爺系統在台灣的飯店(礁溪、台北、新竹與知本),豬仔全都住過了。知本因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去玩,住過最多次;新竹是去考研究所的時候,短短住了一晚,因為隔天要考試,根本無心感受飯店;礁溪豬仔寫過blog了;至於台北,吃過很多次,說到住,還是第一次。

台北老爺在2009年改裝之後,以穩重典雅又帶著現代摩登的風格為基調,隱約透露東方韻味。於是,這年情人節,豬仔決定來這邊安靜地慶祝一下。

客房也採大片純淨白色的明亮感,讓人從飯店走到房間,都是一貫舒適。

雖然風格簡單,卻很有質感,而且有好多鏡子,方便我們自拍亂拍:)

浴室也採穿透感的設計,即使不在窗邊,依舊有陽光灑進,感覺非常好,豬仔多希望自己家的浴室也能感受到太陽的照拂。

配上歐舒丹的備品

可能多是商務客,所以房間裡有準備文具組(那削筆器好難用,嘻嘻)

當天晚上,豬仔還跑到樓上健身房跑步、消耗熱量,健身房規格迷你,但邊跑邊聊邊看電視,也是一種打發時間的選擇。

豬仔一直很喜歡老爺的自助餐,私下認為,這是飯店自助餐中,最讓豬仔喜歡的一家。不因為吃到飽就提供些粗糙的食物,該有的質感依舊兼顧。尤其是蛋糕,是外帶蛋糕櫃的商品(只是切比較小塊),讓不愛吃吃到飽的豬仔,都會忍不住來這邊吃蛋糕。早餐也有幾款常溫蛋糕可以吃,但普通通。

隔天早上當然要來吃吃看早餐囉。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快收攤了,不曉得是房客不多,還是食物補充得勤勞,餐檯上的菜色還算豐富。

日本早餐一定會出現的納豆!!!

相較於價格多出一倍的礁溪老爺(破萬元的住宿費,早餐卻是潦草到爆炸>~<),與知本老爺(設施一般,但房間與服務都不錯,只是豬仔沒寫在blog裡),豬仔說,台北老爺雖然沒有溫泉與硬體,但軟體卻是好得沒話說。下次還想再來住唷:d p="">

網址:http://www.royal-taipei.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房間優但食物soso  遠離塵囂的假期 豬仔住礁溪老爺

台北老爺中山日本料理  北海道の美食祭 炫麗甜蜜的薰衣草生焦糖天婦羅

精緻貼心的極致  峇里島努沙度瓦肉桂渡假別墅 Bali KAYUMANIS NUSA DUA VILL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