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至泡溫泉 晶泉丰旅搶先住
2016/07/01 16:26:36瀏覽2939|回應0|推薦19
夏天,似乎就不是溫泉的季節,但不知為何,今年夏天偏偏跟溫泉很有緣,除了有新的溫泉飯店開幕,也有不少活動,一直誘惑著豬仔前往。
其實,夏天也是會想泡熱水澡,這樣泡著溫泉,好舒服唷。而且價格比冬天便宜,也是不錯的度假選擇呢。

就在夏至這一天,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位於宜蘭礁溪的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Wellspring Resort by Silks),正式開幕。豬仔因為工作,得以來到礁溪,一窺最新開幕的晶泉丰旅。
  
前情提要:晶泉丰旅是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人文五星酒店品牌—晶英(Silks Place)的延伸,鎖定喜歡城市度假、追求靜謐、獨享住宿體驗的客群。在晶泉丰旅加入營運陣容後,晶英體系酒店數目前共4間。高雄晶英酒店預計2017年年中開幕營運;近日簽約加入籌建陣容的蘇州晶英酒店,則預計2019年下半年開幕。

看好蘭陽地區的發展續航力,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昨日在宜蘭礁溪,以新品牌顯示對宜蘭觀光發展的支持;這已是該集團在宜蘭的第三家飯店。

一走進晶泉丰旅,會看到以「仲夏鳶尾  晶泉遊園」為主軸的裝飾,這是由台灣首位玻璃藝術家--林靖蓉老師,為晶泉丰旅量身訂製呼應飯店光影與空間的玻璃藝術品,並結合本季鳶尾花佈置,於大廳中讓下榻的旅人隨著光影變化,彷彿遊園般,處處充滿驚喜。

可以遠眺龜山島的無邊際溫泉泳池。(好吧我沒有拍,這是飯店提供的照片,重點其實是潘董,哈哈)

來看一下房間,老實說,很難拍。只好先拍床~很寬很舒適,豬仔睡得很香甜(是說本來就很會睡啦)。

再拍客廳。豬仔坐在沙發上工作,直到寫完稿才發現,喔,原來我沒把燈打開,真是傻呼呼。

mini bar的飲料跟點心是免費使用。放了四罐水,泡完溫泉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唷(笑)。

門邊很貼心地放了兩片面膜,冰冰涼涼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敷面膜。

浴室的設計很有趣,豬仔一開始以為只有沖澡的空間,因為很多日本的溫泉旅館房間沒有放浴缸,讓大家去大澡堂泡溫泉。

打開陽台的門一看,哇~原來浴缸在這裡呢。坐在陽台泡澡其實有點害羞,因為隔柵的遮蔽效果~~~,不過,晶泉丰旅的董事長潘思亮保證,外面看不到啦。哈哈哈。

但坐在這裡泡湯,會聽到馬路跟對面工地的喧囂。有點點點不浪漫啦。

飯店從今年3月試營運,在旅遊評論網站Trip Advisor排名為礁溪地區第一名。平均住房率約六成、平均房價近六千元,全館共122間客房,間間備有雙人景觀湯池。
即日起9月30日有「仲夏鳶尾  晶泉遊園」住房專案,含泉思套房客房住宿乙晚、館內免費設施使用、捷絲旅宜蘭礁溪館(這裡可以泡裸湯)免費設施使用等,平日每人3,500元起+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