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起的豬仔有 三三活力早餐 可以吃~
2012/03/11 15:48:52瀏覽5778|回應3|推薦21

首先,我要感謝知名的部落客死小孩,帶我來到這家以招牌肉蛋吐司出名的三三活力早餐。這一切來得非常有緣份,雖然豬仔之前只見過死小孩一次,沒想到,有次閒聊,意外發現我們兩個人的家,竟然走路就到,於是就約了吃早餐溜,一起出門,即使搭小黃也能兩人分攤,好划算!!!真是我的遠親不如近鄰啊!!!哈哈

 

雖然離豬仔家有距離,但我們都很喜歡這邊的口味,還是願意花點時間特地跑來享用早餐。後來假日,豬仔又來吃了兩次,這篇文一共是三次集合的美食記錄哩~

死小孩第一次吃到招牌肉蛋吐司是在台中,後來我們一起來到這家早餐店,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台中是老闆娘弟弟開的分店。這中間其實還有很長的故事,就不多廢話啦,快點講食物囉

 

早餐送上桌,只見厚綿的白吐司,當時豬仔有點疑惑,一般早餐店的吐司不是都會烘烤嘛?是老闆忘了還是怎樣,問了送餐的人,對方只說本來就這樣(好冷淡T_T),豬仔鍥而不捨找到老闆娘追問,才知道,因為老闆娘認為吐司品質很新鮮,不烤才能吃出好口感。而且,這純淨的白吐司,連豬仔家的小狗狗Q醬,也好愛吃~

 

吐司夾進豐厚的肉片跟有機蛋,稍稍放冷了吃,還是香甜夠味。

老闆娘說自己對食物有很多龜毛堅持,例如用整片里肌肉取代碎肉組合的漢堡肉排,要能夠看得到食材來源才放心。

 

蛋餅煎完要逼油,還要多烘一下,健康也讓餅皮更酥脆,組合很新鮮的蝦鬆蛋餅,吃完果然活力十足。

 

九層塔蛋餅有濃濃的香氣迷人,羊仔很愛。

老闆娘熱心推薦蘿蔔糕,竟然是當天最後一份,有種搶到的感覺,哈!但豬仔覺得還好而已XD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22號(另外還有家分店:木新路二段103號,空間比較寬闊,門口還有搖椅唷~)

 

電話:02-2234-5728

 

營業時間:0630~1200(週六、日至1230),週一公休

早餐吃到飽  一早好元氣 國軍英雄館早餐

 

美式早午餐  晚起也有美食吃 晶華酒店美式晨午餐

 

豬仔另類早餐  把下午茶當成Brunch @京站潮品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186716

 回應文章

厭惡三三早餐店
2015/09/10 16:09

木新路與興隆路口的三三早餐店,店面很明亮,沒有油煙,因為他們都把油煙排放給後方及旁邊的鄰居,每天早上5點多就被他們的油煙給臭醒,反映後也不改善。真是可惡!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6-03-01 19:47 回覆:
要不要直接跟老闆溝通看看?畢竟這樣的問題,有可能會困擾附近的居民吶。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殘念))))))))))))
2012/03/12 09:58

我住在木新路二段五年

都沒發現有這麼好吃的早餐店

三太子傷心



sabrina
2012/03/11 15:56
好想吃"九成塔蛋餅"!!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3-11 17:32 回覆:
真的又酥又香又好吃啊~ 來~ 把嘴張開(我餵你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