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2011/04/14 16:21:20瀏覽3715|回應4|推薦20

在三二行館吃飯許多次,泡湯許多次,卻從來沒有拜訪過這裡的房間。一是因為房價很高,應該是全台北最貴的飯店了吧,另外是因為只有五間房間,沒辦法沒事就去啦XD!

這次,豬仔很幸運,收到一位長輩的禮物,居然就是三二行館的住房,哇啦啦~真是太開心啦,當天在三二行館吃完飯,迫不及待展開我們的住房初體驗!

房間有兩種風格,歐式與日式。歐式有16000元跟25000元兩種,豬仔的是日式房型,定價25000元日式客房有兩間,分別為「松 Matsu」與「櫻 Sakura 」,由日籍設計師正午迫宜昌設計,以日式禪意庭園風格為主。

迎接我們的是,簡單卻寬敞的客廳。果然是用心的飯店,迎賓水果是很飽滿的葡萄,又甜又水嫩,不像有些飯店,用的水果品質像buffet餐廳提供的。

很棒棒!豬仔喜歡榻榻米!聽說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頂級榻榻米,呈現完整的日本風情。客房走日式風格,好有休憩的渡假味道。

到房間已經是晚飯過後,房間也鋪好床。

房間也是很禪意的佈景。

室內有淋浴的空間,備品跟湯屋、餐廳洗手間一樣,也是用歐舒丹。

冰箱內的飲料全都可以享用,水跟湯屋一樣,Evian的啦。

拉開日式拉門,長廊外是潺潺小溪的庭園造景,很有古樸的禪意。

 

泡湯的露天湯池設計在半戶外,感覺比較接近大眾湯的設計,比起封閉的小湯屋,帶來擁抱著泉與景的雙重享受,泡湯更有感覺唷。

私人露天檜木湯池的悠閒,戶外庭園的星光美景,盡情徜徉在大自然氛圍。

房價:NT$ 25,000 + 10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 6611-8888

在三二行館吃飯,2009年白松露大餐,閃閃惹人愛的 白松露 @三二行館

2008年的白松露大餐,我人生中的第一口白松露 @三二行館

另一頭的頂級溫泉飯店,豬仔愛玩樂 春秋烏來渡假酒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078609

 回應文章

世芳
這是總統套房嗎?
2011/04/18 23:37
太高級了吧!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5-05 01:49 回覆:
欸...房價破萬耶,不高級怎麼可以啊..呵呵:)))

amy
對~
2011/04/17 13:36

我住過最慘的就是台北亞都 連餐廳服務生也是這樣啊....騙很大 應該是過氣了吧

水果我真的一摸就不敢動它 環境也很舊了 服務真是昏......下次要對自己好一點住新的吃新的....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5-05 01:48 回覆:

環境舊了應該是有可能,豬仔曾經住過羅東的麗緻,OMG~那彷彿走進XX大旅社,空氣中還有懷舊的味道呢...

餐廳服務生水準待加強是真的,豬仔曾在這邊的法國餐廳用餐,服務生卻沒有幫忙掀口布...

下次到別家飯店試看看吧,希望我們接下來都不會再採雷!!


amy
好美
2011/04/16 14:45

水果 !!!就讓我想到去台北亞都住房角隅套房 訂價TWD13,000+10%

結果水果軟爛不能吃 客房服務還給臉色看 再也不想去住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4-16 17:58 回覆:

現在好多飯店硬要說自己很頂級,把房價訂到萬元以上,但實際上,根本沒有萬元的質感跟價值..豬仔也住過破萬元飯店,卻名不符實,真是種被騙的感覺 >_< 既然要花這麼多錢去住好飯店,當然要選等級足夠的阿..

亞都不是向來說自己"軟體"佳,也就是服務很好? 居然給臉色..也太扯了。


◇還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1/04/15 17:15
哇哇~~真的是貴ㄟ...一般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只能住一晚~"~
不過好像真的粉享受喔!!哈哈~~羨慕"豬仔"ㄟ
其實前幾天才有想去泡湯的念頭說.......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4-16 17:59 回覆:

很貴阿..但豬仔覺得很值得唷~

去三二行館泡湯也是不錯的選擇! 湯屋是2000元..雖然偏貴.但質感跟服務都很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