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禧晨之光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2015/08/18 22:29:24瀏覽2276|回應0|推薦26

有人跟豬仔一樣,覺得悠哉吃早餐很幸福嗎?(舉手)

因為豬仔很愛睡覺,往往睡醒就是吃午餐的時間,偶爾有早起,也都是為了工作,更不可能悠閒。所以如果能睡飽後,再吃頓好早餐,豬仔便會覺得一整天元氣滿滿。

早餐餐廳看出去的景緻,好像是少帥禪園(嗎?)

所以這趟旅程,最讓豬仔期待的其實是早餐,無論是跟家人、朋友或是另一半,一起吃早餐,就是很悠哉很幸福的感覺。而且,耳聞麗禧的早餐「麗禧晨之光」精緻美味許久,總算有機會吃到,很開心。

這是豬仔今年初去的,當時穿著長袖。最近秋意逐漸明顯,上北投的時間又到了。

「麗禧晨之光」有中式跟西式兩種,服務人員會拿繪本風格的菜單,詢問要點哪一種。正面是中式,對面那套是西式。

龜毛的豬仔本來選了西式,因為中式主食是豬仔討厭的鮭魚@@,但看到隔壁桌的中式,像是外面早餐少吃到的菜色,馬上轉舵。服務人員一開始說,點了沒辦法換耶,換了要等很久喔,但豬仔還是想換,所以,換了,嘻嘻。鮭魚就給別人吃囉。

上桌的菜色就跟繪本菜單一樣豐盛。完全沒有打馬虎眼。一樣是正面中式,對面那套是西式。其實西式的菜也很誇張的豐富,比很多小餐館的套餐都棒多了。

是豬仔很愛的番薯稀飯耶。

飲料也沒在開玩笑的隨便,服務人員推來飲料餐車,中西冰熱,任君挑選。豬仔點了豆漿(無糖的),後來又點了果汁。其實飲料味道還好,但餐車排開的陣仗十足。

是說菜這麼多,比中餐或是晚餐還豐富,吃了以後,感覺一整天都飽飽。早餐是住宿才有,不曉得麗禧有沒有考慮在中午或晚餐時段,加入這套早餐的菜單,想必會很受歡迎。

房間跟湯屋的部分,咱們下次再寫囉。(敬請期待)

●麗禧溫泉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02-2898-8888

日月潭輕旅行-雲品溫泉酒店

台北老爺大酒店 住宿早餐趣

台北富錦街 哈古小館 

早起的豬仔有 三三活力早餐 可以吃~

bills早餐 @日本東京 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