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礁溪吃溫泉番茄壽喜燒 @晶泉丰旅
2018/03/08 22:26:57瀏覽3638|回應0|推薦19

雖然已經是春天,但時冷時熱的三月,還是讓人非常想念暖呼呼的溫泉啊(還有度假的悠哉感。)想起前陣子去礁溪晶泉丰旅玩耍時,在裡面的「三燔礁溪」餐廳,吃到限定版的「溫泉蕃茄壽喜燒」,吞了一下口水,現在真想立馬衝去礁溪,再享受一頓美味呀。

菜單,壽喜燒採吃到飽形式,這是可以續點的菜。

首先,服務生會在鍋底倒些橄欖油,加入洋蔥、蒜片,還有今天的主角溫泉蕃茄與他的朋友黑柿蕃茄,進行翻炒。

當番茄的水份被拌炒出來後,再倒入壽喜燒醬汁,此時沸騰的湯汁,隨著熱煙傳出陣陣的鹹、香、酸,這氣味真夠誘惑人的。

當醬汁煮滾後,便可以下肉片。服務生幫忙擺好肉片後,點綴了一片羅勒葉,不只是視覺的美,也能增添香氣。一開始,會先供應豬肉、牛肉,還有蔬菜各一份。吃完後再追加。

豬肉是丹麥梅花豬。牛肉是肩胛部位。我們戰力超弱的,就各吃這麼一盤,沒再追加。更別說後面提供的烏龍麵跟哈根打死冰淇淋,豬仔根本都沒(空間)吃。

因為認識礁溪晶泉丰旅主廚楊士賢好多年了,得到招待的無骨牛小排跟鹿兒島黑豬肉各一份。

還有龍蝦兒~

話說豬仔跟楊士賢第一次見面,是在已結束營業的「三燔101」(可能不少人根本沒聽過這裡,)後來主廚調到同集團這家新開的晶泉丰旅,看著他主理的「三燔礁溪」愈來愈棒,也很替他開心。(現在沒有了喔,只能回味的三燔101的頂級握壽司吃到飽

下次來礁溪,別忘了留點肚子,試試季節限定版的「溫泉蕃茄壽喜燒」。不過這個只供應到3月31日,錯過了,也可以試試原始版的壽喜燒,也很好吃唷。

來的時候,飯店客房剛好推出「下酒家重箱」的活動。

這是仿造過去酒家菜形式,用高級罐頭做成拼盤,招待客人。飯店說,要邊泡溫泉邊吃才有Fu喔,哈哈,不過豬仔我只有拍拍照而已。

飯店房間夏至泡溫泉 晶泉丰旅搶先住

網址:http://www.wellspringsilks.com/tw/

電話:03-910-0008

價位:每人980元+10%(兩人起鍋)

但馬家涮涮鍋 (文華精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11091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