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輕旅行-雲品溫泉酒店
2014/01/16 21:58:03瀏覽3487|回應1|推薦17

隨著年齡的增長(嘆),豬仔愈來愈喜歡定點的旅行。選擇一個舒適的飯店,就在飯店與附近隨意晃晃,有時候因為懶惰,乾脆只待在飯店裡面吃點東西、使用飯店設施,徹底放鬆心情。

過去住過多次涵碧樓,隨著日月潭的好飯店選擇愈來愈多,這趟,來到了雲品酒店。這也是豬仔第一次來此。

一路上,隨著兩旁的綠色植物愈來愈多,宣告已逐漸遠離城市。來到好山好水的日月潭,散步、釣魚、摘香菇,伴著寧靜的湖水入眠,一趟親近自然的輕旅行,即將展開。

來到日月潭,環繞潭邊漫步,是最簡單、也最愜意的自然行程。緩步欣賞層巒疊翠的群峰與瀲豔湖水交織的水墨畫,一邊忘卻公務塵囂。

飯店的備品呼應自然,有濃郁卻宜人的草本香氣。

大家總說日月潭已被陸客占領,但其實有些你我都熟悉的景點,卻是意外的幽靜。豬仔一點也不擔心輕旅行會變成人頭巡禮,一路上雖然有遇到些觀光客,可能因陸團減少,走在潭邊,也不太為人聲吵雜所困擾。

或許,心境也決定了環境。

飯店裡面有賣當地的咖啡,聽說,喝了不會睡不著喔,只是豬仔平常喝咖啡也沒有睡不著的困擾,不知道是否為真。

時序入冬,來點溫泉陪伴,想必能為輕旅行加分。只是,日月潭也有溫泉嗎?沒想到真的有耶,當初地震後、飯店改建,為了讓地基穩固而往下挖,沒想到意外開發到溫泉,這也成為獨家賣點。

泡完溫泉,在窗邊潭景的陪伴下,這一晚,睡得格外香甜。

飯店的早餐通常是份量豐盛的自助餐,老實說,豬仔一直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加錢,到可縱觀日月潭風光的「雲月舫」,享用早餐。

豬仔想了很久,抵擋不住美景的誘惑,終於在睡前,決定預定了早餐。

分有中式與西式兩款套餐,一人點一道。

中式是稀飯配有許多醬菜。

配菜有一道是「日月芙蓉蛋」,雙蛋淋上甜酸滋味的醬油,據說這可是辜老先生的最愛呢。

西式是班尼尼克蛋,看起來非常咕溜。這兒的廚師想必是位「玩」蛋高手,中西式的蛋料理都做得出色。哈。

◎雲品溫泉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獨佔壯闊景致 太魯閣晶英酒店

澳門 夢工場動畫明星早餐

讓人捨不得離開的 上海 東方商旅

台北富錦街 哈古小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7 22:40

好享受的地方!!

謝謝您的分享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4-01-19 22:36 回覆:
謝謝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