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0/08/03 23:33:00瀏覽298|回應1|推薦0

又是一年一次,阿嬤說數字逢9要低調些,阿嬤別擔心,我最不愛張揚。

我累了,推辭邀約,認真地,想一個人過、想一個人靜、想拋開最近的起伏、想知道一些答案。

一年下來,評語多了正直、俐落、堅毅、直率、不退縮、溫柔、勇敢、有條不紊、正向、體貼、深度,外在的良好形象是有維持住,說真的是該謝謝老闆容忍自己的造次。

那內在呢?去年許願望能學會多愛自己一點,一年過去,才發現無論愛不愛,自己還是無法控制。

那今年呢?若可以,我想要學會柔軟、學會一點點皮條,就像L。

即使J 說我永遠不可能皮條,那~請給我一點柔軟,好嗎?

  

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flora&aid=4287836

 回應文章

Winter
Happy Birthday
2010/08/04 10:22

Happy Birthday, my dear~

Hope everything with you is wonderful, and you will get what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