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民調:77%民眾不願自己或親人為台獨而戰
2018/04/26 13:36:39瀏覽708|回應0|推薦0
根據最新民調,如果台灣因台獨而導致戰爭,只有23.6%願意自己上戰場,且有七成七的民眾反對親人為台獨而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在四月四日至十七日透過網路和電話所做的調查,九成以上希望維持現狀,其中39.9%民眾希望暫時維持現狀以後再說,希望永遠維持的有15%,急統和急獨的基本教義派都不到5%,急獨比例甚至還比急統少1個百分點。

若兩岸因台獨爆發衝突,有七成以上民眾表示不願意自己或親人上戰場,而願意自己上戰場的占23.6%,願意讓親人上戰場的占20.2%。

( 時事評論兩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a100&aid=11164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