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衫女孩的祕密回憶
2018/08/08 09:43:06瀏覽1293|回應0|推薦73

想不到我與高中同學Vicky失聯將近40年之後,又再度重逢!

最難忘就讀蘭陽女中高中時期,在升學壓力下,常跑去她家借書看。她們家有許多大陸帶來的禁書,其中之一是"Lady Chatterleys Lover"

當我後來進入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就讀婚姻與家族治療碩士班時,必修的"性諮商"課程中,這本書的閱讀經驗就補足了我性啟蒙與性想像的位置!

時移境遷,再度相見重提往事,謝謝Vicky當年借我那本書,有趣的是,後來Vicky就讀中興大學外文系,又再次讀了一次英文原文版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

哈哈哈.....我們與D.H.勞倫斯先生真是有緣!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11398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