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今夜微雨...
2017/12/02 18:43:35瀏覽1352|回應0|推薦113

看著相片中自己站立的樣子

真的體會到

我的心想要告訴我的大腦

我的大腦想要告訴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想要告訴我

她們在對話

*****************************

前天晚上我正和遠道回來的朋友促膝長談

把酒言歡吐露衷腸毫不諱言

這些年來我們都是何等辛苦而努力的女人啊

殊不知城市另一端

一位在教會同工多年的要好姊妹、

常常為我和我的家人兒女禱告的~陳姊

生命氣息也到了最後......

昨天看到FB得知教會師母PO的信息

一方面想到陳姊留下女兒孤伶伶的....

心情真是萬分難捨

一方面我陪同女兒女婿來看察婚宴場地

在籌備宴客的雀躍欣喜之餘又蒙上一層空虛失落的陰影.....

記得曾跟陳姊、向姊我們三人同約共度50歲生日

因著情境變遷  成了未竟事宜

後來安慰自己

以後還有60歲 70歲...日子多得很哪

誰知就這樣....事情就這樣........

********************************

就這樣糾結的心情煎熬

不知不覺

擺出一個雙腳交疊的姿態....

我懂

我真的懂自己

這個肢體語言的表達....

不要探問

不要說

我現在想保留情緒

啊  今夜微雨

穿過數不清的雨點凝視

彷彿看見上帝的雙手

正擁抱人間的悲苦與歡欣

喜與悲交織

生與死悱惻

開始與結束

都是生命歷程的動能

********************************************

詩篇116:15

在耶和華眼中,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

祈禱親愛的陳姊安息主懷

紀念陳姊一生的禱告和愛心服事

願每位基督徒離世之時

都是生命冊上一種完美的交回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10927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