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巢皮秒效果】有「認 證 標 籤」的蜂巢透鏡,才是真「蜂巢」-2018-10-21
2018/10/21 11:32:09瀏覽13|回應0|推薦0
02.jpg
相信現在許多人都對「皮秒」不陌生,身為第一台引進台灣的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配有「755波長」及「專利蜂巢透鏡」,其中「蜂巢透鏡」更是劃時代的發明,可在不傷皮膚的狀況下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長期治療能增加皮膚健康及厚度;但近期卻常聽說有消費者去診所打完後無效的現象,結果才發現這些人打的居然是山寨版的蜂巢探頭!!!
所謂嫌貨才是買貨人,有人說:山寨表示產品熱門,畢竟這麼多皮秒「探頭」中,也只有PicoSure蜂巢透鏡從一開始就不斷受到各種「誤用」,直到現在連水貨都出來了。讓消費者花了相同的錢,卻做了「無效」或「傷害肌膚」的治療,絕非蜂巢皮秒雷射的初衷!
因此,今天就要教教大家,為什麼要選擇正貨蜂巢透鏡?及該如何辨別「真貨」和「水貨」「假貨」的差異!
為什麼要選擇美國原廠。台灣唯一合法代理商進口「正貨蜂巢透鏡」?
01.jpg
一、正貨蜂巢均有合法文件佐證,證明產品來源的安全與真實性!
水貨、假貨完全無從證實是否真的「從美國原廠進口」還是「中國大陸或東南亞國家」
二、正貨蜂巢透鏡有保固措施,確保蜂巢透鏡品質及使用耐受度
水貨、假貨無保固,無法確認產品安全性
三、正貨蜂巢透鏡均經過精密謹慎運送過程,確保產品品質可信賴,降低運送過程損壞風險。
水貨、假貨經非法管道運送,過程易碰撞或環節差錯,劣質或破損的透鏡都可能會影響能量輸出,增加治療時的風險性。
四、每一顆正貨蜂巢探頭都經美國原廠測試確保輸出能量穩定,可施打的發數也經過嚴謹研究測試後,在能量穩定、不傷肌膚、安全的情況下可打的有效且固定發數。
水貨、假貨常被非法破解,施打的發數不固定,皮秒是非常精密的雷射設備,長期無限制使用下來,恐會造成零件嚴重磨損導致不可預期之傷害,最終結果就是傷害到皮膚!
一分半教會你該如何辨識正貨?水貨?假貨?
一、正貨蜂巢探頭都有「身份證標籤」
01.jpg
二、身份證標籤上都有A.序號;B.不規則橘紅色立體細絲;C.QR CODE05.jpg
三、第一次掃描者需先下載中華仿偽雲APP
四、利用中華仿偽雲APP掃描QR CODE後,可與「系統存證」比對身份證上資訊是否正確,從「序號」「細絲灑的位置」可輕易區分。
06.jpg
五、也可直接輸入序號
六、掃描QR CODE或輸入序號後,若是正貨蜂巢探頭,APP會跳出「診所名稱」「出廠日期」及美國原廠名字,證明使用的產品為正貨蜂巢探頭!
07.jpg
在醫學美容糾紛層出不窮的現在,多一分檢查,多一分安全與保障,變美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上!維護權益,從自己開始!


出處 : http://picosure.line88.tw/

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 

美容,雷射美白,雷射去班,醫美,醫美診所,皮秒,二代皮秒
 飛梭雷射  細紋  蜂巢透鏡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gery02888&aid=118288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