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乙神燈>之2美夢成真
2009/07/11 23:38:31瀏覽1600|回應1|推薦0

這本阿拉乙神燈是八月即將推出的新書,先貼預覽。

版權屬心田出版社與熙所有,請勿轉貼或轉寄。

出版:心田

作者:太陽雨

阿拉乙神燈

< 2 > 美夢成真?

  『找茶冷飲店』裡,競天和阿越兩個人臉色鐵青的窩在小倉庫裡。

  「怎麼會這樣,見鬼啦!」競天因為急著上班,把盒子放在房間後,他就急忙跑出來上班了,可是騎車的路上越想越不對,他便打電話給阿越,跟他說他也遇到跟他一樣詭異的事,結果阿越就跑來店裡找競天了。

  他們各自把他們在電腦上遇到拍賣,然後電腦自動降價和按下成交後,貨品立刻送到的事描述一遍,竟發現他們的經歷,都一模一樣。

  「可是大白天怎麼會有女鬼?」競天想,那個送神燈來的中東女人看起來像真人啊。

  「而且還是超美超辣的女鬼耶。」阿越豬哥的回想那個美麗的宅配郵差,口水就流滿地。

  「你的送貨員不會跟我一樣是同一個吧?」

  「搞不好是哦,她是不是皮膚是麥芽色,身上還穿純潔無瑕的白色的內衣……

  「那不是內衣,那是泳衣好不好。」

  「有什麼差別?」阿越白了他一眼道,還不都是兩片布而已!

  「有呀,內衣是蕾絲,泳衣是……是布料做的。」競天心虛的解釋著。

  「哎呀,隨便啦,反正就是像三點式的那種衣服啦,然後下半身是長裙,像夏威夷女郎那樣。」

  「是中東那裡的女人打扮吧。」他記得小時候看的阿拉丁神燈的童話故事都是這樣畫的呀,至少迪士尼的卡通也是這樣畫。

  「哎呀,隨便啦,那麼計較,反正就是辣妹一個啦。」對阿越而言,只要是美女穿什麼都無所謂,反正衣服脫了都是一個樣,他對女人的衣服沒興趣,對衣服下的身體比較有興趣,嘿嘿嘿。

  呃……想到哪裡去了!越想越黃,回來回來!

  「這樣講起來,我們倆的送貨員該是同一個。」

  「喂,會不會是詐騙專團啊?」競天懷疑著。

  「詐騙什麼,一百塊!」阿越翻著白眼道。

  「你一千好不好,豬頭!」阿越竟然是一千塊買下的。

  「哎呀,才一千,不會是詐騙專團啦,詐騙專團都搞大的,他們哪裡會騙個一千塊啊。」阿越才不在乎區區一張一千塊。

  「他們要是每個人都騙個一千,也不少錢了耶。」

  「問題是,他們怎麼知道我家,而且還是在我按成交後沒一分鐘就送來了,我連地址都沒給他們耶。」

  「所以才說是詐騙集團耶,搞不好他們掌握了我們的資料,不然怎麼那麼巧,剛好我們倆個都遇上。」

  「那他們的資料庫刪選的不夠準確,找你詐騙!那只怕得喝西北風了。」

  「對啦,所以我沒錢可以讓他們騙,你這隻有錢的豬頭自己小心一點。」他是家窮人也貧,不像阿越,家裡有一個律師爸和一個醫生媽,日子好過的很。

  「哎呀,管他騙不騙的,至少那個穿內衣的宅配送貨員很辣。」

  「內衣你個頭啦!人家只是布料少一點而已。」

  「跟內衣一樣少啊。」阿越豬哥只差沒流口水。

  小小的倉庫裡越來越悶熱,競天這才發現他竟白痴的跟阿越擠在小小的倉庫裡研究一個不認識女人的穿著打扮。

  好熱!這倉庫又小又沒冷氣和空調,他快受不了了。

  「算了,不講了啦,我要……

  「喂,你們倆個躲這裡幹嘛?」突然,倉庫門被打開,店長臻臻被他們倆個嚇了一跳。

  「呃,沒事沒事,我們……聊聊男人們的心事。」阿越咧嘴笑著。

  「男人們的心事!」臻臻不屑著冷哼著。「這競天有什麼心事我是不知道啦,但你,你唯一的心事不就是把妹拐妹而已嗎!你這匹狼的心眼兒就那麼一點小,我還會不知道嗎?」

  「店長,你嘛不要把我想的這麼沒路用好不好,好歹我也是中華民國堂堂正正的有為帥哥青年耶。」

  「噁心!喂,先把你後面那個700CC的保冰杯給我。」店長指著阿越身後說著。

  阿越轉身手一撈就拿到她要的杯子。

  待她接過要拿的杯子後,她繼續問:「你到底在這裡混什麼啦,你今天不是晚班的嗎?」

  「是啊是啊。」

  「那還不滾!不要影響我的員工上班時間。」

  「后,說的好像我不是妳的員工耶。」其實阿越本來就不缺錢,他會來打工只是因為無聊。

  「沒上班就不算啊,滾啦。」臻臻開玩笑的還朝阿越甩甩手,要他快點滾蛋,人便提著一整串的杯子去前面忙了。

  「好啦,阿越,你先回去啦,反正……反正應該沒什麼事啦,我要去忙了。」競天見客人越來越多,也沒心思再去想神燈的事。

  「好啦,不然我先回去試用看看。如果那個神燈真可以許願,我第一個願望就要莎潔做我女朋友,讓她愛我愛到沒我活不下去。」阿越像在演舞台劇一樣的一手指著遠方,一手捧著心,眼神還迷離的像在看著遠方。

  「你以為你是言承旭哦。」

  「拜託,他不紅了,是李民浩啦!韓版的道明寺才是優啊!」

  「對啦,最好你叫神燈讓你變成李民浩啦,到時候全台灣的女人都要跟在你屁股後面跑了。」

  「噯,好點子耶,我怎麼沒想到!」阿越眼睛突然一亮!

  「神經!不理你了,我要去忙了。」競天聽見店長接了一通電話要四十杯珍珠奶茶,他急的跑出去倒飲料了。

  今天的氣溫幾乎飆到三十八度,在這種高溫下,冷飲店的生意是最好的。

  競天再不敢多想,連忙專心工作去,連阿越何時走出店門他也沒注意。

  而這一忙就是一整天,因為附近學校和社區正好都有辨活動,所以他們今天冷飲店的生意簡直好到爆!

  等到店裡終於忙到告一段落時,己經是黃昏了。

  趁空檔,臻臻打電話要叫便當店送晚餐來,卻在這時突然想到店裡怎麼少了一個人。

  「咦,競天,都五點半了,阿越怎麼還沒來上班?」

  「對后,他四點半的班耶。」競天這時才熊熊想到阿越沒來。

  「打電話給他,問一下怎麼回事?」

  「哦。」競天拿起手機撥給阿越,電話響很久很久以後才有人接聽。

  「喂,阿越,你怎麼還沒來上班?」

  「阿越他以後都不需要去上班了。」電話那頭傳過來的聲音竟然是一個甜美女孩的聲音。

  競天嚇了一跳,不明就理的。

  「請問妳是……

  「我是莎潔,是阿越的女朋友。」

  啊?莎……莎潔…………怎麼可能……

    莎潔是他們學校的校花,是阿越追了兩年都沒沾到一點邊的氣質大美女啊!

  他怎麼會是阿越的女朋友?

  難道,是今天天氣太熱,他又忙到累得中暑?

  「請問您哪位?」那甜美的聲音軟軟的問著。

  「我……我是競天,是阿越的同班同學。」

  「哦,你是競天啊,常聽阿越提起你,今晚要不要來我們家吃飯?」

  「啊…………吃飯?」

  「是啊,你來柘極一品大飯27,我己經訂好位置了。」

   柘極……一品…...……飯店…….這不是貴翻天的五星級飯店嗎?

  她……她家住大飯店?

  「就這麼說定了,晚上六點半你要來哦,我跟阿越說,我們等你哦。」

  「啊?」在競天根本來不及回答時,對方已經掛了。

  好啦,不然我先回去試用看看。如果那個神燈真可以許願,我第一個願望就要莎潔做我女朋友,讓她愛我愛到沒我活不下去。

  競天想到早上和阿越在倉庫裡講的那段話。






* 天吶!那個許願神燈不會是真的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suf&aid=3125116

 回應文章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7/14 08:45
真神奇!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維他命熙(sufsuf) 於 2009-07-15 0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