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西2500英哩自駕遊---洛杉磯
2013/05/11 16:45:24瀏覽1113|回應0|推薦5

  從拉斯維加斯往洛杉磯方向走,是不會經過另一家在棕櫚泉的Premium Outlet,雖然我跟小姑姑都還想再去逛一次,不過爸媽肯定沒興趣,所以就死心了。但建議有時間殺過去購物的朋友,還是開門沒多久就進場,否則這家美國西岸唯一有賣Gucci、Dior、YSL等歐洲名牌的Outlets,通常開店1-2小時後部分很熱門的店家商品就被殺得片甲不留了。

地址: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 92230

交通:LA往東80英里Cabazon市, 10號公路Fields Rd出口下,距離LA車程約1個小時多。

  說到洛杉磯,進城就能看到山邊大大的HOLLYWOOD字樣,馬上知道好萊塢影城就到啦。對於父母這樣年紀的遊客,洛杉磯一點兒魅力都沒有,連路上裝扮成電影人物的街頭藝人,爸媽還離人家遠遠的,不敢靠近。

小男孩的爸爸很好客,硬是要我跟他合照一張

我們參觀了中國影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柯達劇場、好萊塢明星雲集的留名走道、落日大道、比佛利山莊…這些在電影、電視上頻繁出現的場景,只有小姑姑跟我一路拍照留念,但老人家就是不賞臉,再不走,他們倆人要翻臉了。

 

  

就因為老人家沒興趣,我們在洛杉磯的行程就非常簡單,除了短暫停留好萊塢那一區以外,只有開車閒逛一日遊,沒去迪士尼、環球影城,也沒到美女如雲、帥哥奇多的聖塔莫妮卡的海灘。

 

 

離開洛杉磯前,我還是建議大家下車到海邊的遊樂區走走,吹吹海風、看看夕陽。 說實在的,洛杉磯是個大都會,擁有城市的燈紅酒綠,適合都市探險的自助旅行者,但通常不是很吸引老人家的青睞。後來,夕陽西下時分,我們驅車離開洛杉磯,踏上最知名的101號海邊公路,往Santa Barbara前進,晚上就住在附近的汽車旅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2012&aid=761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