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
海洋天堂感言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10/12/15 13:29:15

出生為人是喜悅的,但如果父母發覺他們的小孩於出生3年後罹患了先天性自閉症,什麼都學不會像是弱智兒,這對初為人父母的真是一大打擊,這部由李連杰飾演父親的角色,對於自閉兒的小孩(已經21歲)非但沒有放棄他,反而以其無比的愛心與耐心陪伴他,使他更有安全感面對生活;真的很不簡單!

自閉兒會重複大人們說的話但不會做,大人必須一再的、重複的無數次教導才會有一點點效果,真的會累倒人了ㄟ!

非常欽佩那些有無比耐心與愛心的人;謹向這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海洋天堂最感人之處是父親得知自己是肝癌末期無法再繼續照顧其兒,其內心的擔憂與不捨表露無遺ㄚ!

只要能發掘小孩的長處,即使是個弱智兒, 也有他擅長的一面. 此片中的自閉症兒雖對生活事務不太能處理,但他在水裡卻像一條活龍悠遊自在,所以他與魚群最match,也因此最後海洋館主人收留了他並給予他工作,肯定他的能力獎勵他,這也是給身心障礙even弱智兒的最佳教導!

最新創作
海洋天堂感言
2010/12/15 13:29:15 |瀏覽 352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超可愛家貓
2010/12/05 19:35:47 |瀏覽 224 回應 2 推薦 3 引用 0
開胃乾梅苦瓜
2010/08/20 17:17:36 |瀏覽 441 回應 2 推薦 1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9
素蔘洋菇羹
不分類 - 5
不分類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