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海了, 喔耶 ...
2008/06/01 07:57:30瀏覽4306|回應64|推薦207

 

 

 

 

 

 

 

上個周末是我今年以來第一次下海海泳.

自從春暖花開之後, 我每天都在想, 水夠暖了, 可以下水餃. 想著想著不知為何就是遲遲沒下海.  家裡的泳池我不會清理,  機房控制的一堆按鈕, 沒有說明書, 我也不敢亂按.  哈尼是個旱鴨子, 不過卻是我們家泳池的優秀清潔工. 他今年工作特忙, 所以家裡的池子, 至今尚未沐浴淨身, 目前只能當花園裡的池塘欣賞.

還好, 我們家離大海也才三分鐘. 大海不需要清掃, 就可以隨時跳海游個痛快. 上個周末, 我的以前學生時代的同學克麗斯汀娜, 一個羅馬尼亞籍的美女, 帶著老公和一歲多的兒子, 從巴黎南下來看我們, 我們因為陪客人出遊而因此有了下水餃的機會.

克麗斯汀娜一家的來訪, 是我一手籌備而且期待已久的. 她曾經是我在巴黎讀書時的同班同學, 我們倆從一開始頻率就非常相稱, 至今保持十年友誼不曾間斷. 算是甚麼話都說, 甚麼話都可以談的閨中密友. 我每次上巴黎就去找她, 剛開始會住她家, 但是後來我不喜歡她先生, 就寧願自己花錢去住旅館了. 這回我必須連這個沒人緣的老公也一起邀, 因為他不讓克麗斯汀娜自己帶孩子下來, 而且據說他愛極了南部, 經常催促克麗斯汀娜說: “ 七琴甚麼時後邀請我們去她家渡假呀? 因為這樣, 所以我特地安排一個哈尼會在家的週末. 這樣, 我就可以叫哈尼應酬她老公, 讓我跟克麗斯汀娜可以有一些時間做 women’s talk. 而我們心裡都知道, 就算讓我倆連講個三天三夜, 還是不夠的, 還是會有講不完的話; 其中很多部分是不能給男生聽到的. 哈哈 

為了克麗斯汀娜的來訪, 我已經連續三天出門大採購. 那麼習慣辦大型家趴的我, 還緊張到做了一本密密麻麻的筆記, 生怕忘了這個那個的. 每天每頓餐的菜色, 出菜順序, 連盤飾蔬雕全部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 一家三口的浴巾, 每人小中大各三條, 純棉新買的, 先用熱水洗淨, 再燙平折疊整齊. 客房裡一張雙人床, 一張單人床給小孩. 全部清洗過外加燙平鋪整的床單, 床罩, 全部統一和窗簾及牆壁配色. 連幫寶適紙尿布也買好了, 放在寶寶床邊. 為了克麗斯汀娜的怪僻老公, 我甚至還特地去學了自己不擅長的牛肉料理.

那麼討厭克麗斯汀娜的老公, 卻又這麼拍馬屁, 是不是很虛偽呢? 我不覺得, 為了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是可以兩肋插刀. 沒這樣做, 我見不到克麗斯汀娜到我家來, 而這個奇怪老公, 可能因為沒下來南部渡假, 而對待她更加惡劣吧

 可憐的克麗斯汀娜, 水人沒水命, 老是碰到濫男人.

十年前剛剛認識的克麗斯汀娜才二十歲, 滿頭金色捲髮澎澎頭, 像芭比娃娃一樣. 深邃的眼珠, 長長的睫毛, 微笑起來會把人給融化掉. 168公分的身高, 苗條卻豐滿的身材, 走到哪裡都召來一群蒼蠅”. 我倆最愛打扮打扮, 一起在巴黎壓馬路, 曾經讓對面路上痴痴望著我們的男士撞上路燈桿子, 而等待紅燈的車輛駕駛忘了在綠燈亮起時再啟動車子

不是只有美貌而已, 克麗斯汀娜還是個優秀的學生. 她後來選讀了法律系, 畢業至今, 在巴黎的保險公司早早做到經理一職. 但是, 好脾氣的她, 有時甚至被屬下欺負. 在家裡就更別說了, 她的老公, 是我生平看到的第一個不幫忙做家事, 不幫忙帶小孩的法國先生. 更有甚者, 外遇不斷. 最近的一個是他同事, 一個十九歲的黑女孩, 帶到家裡附近的旅館偷腥被抓包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她老公的原因, 因為他沒有善待我的好朋友!! 最好克麗斯汀娜離婚, 改嫁到南部來, 跟我做鄰居.

巴黎因為不著海, 所以巴黎人好像都有點兒戀海. 克麗斯汀娜一家三口在南下的子彈列車上, 就已經迫不急待地來電說, 一到達要直接殺到海邊去.

去海邊是不麻煩的, 只是我們家附近二十分鐘內可以到達的海灘, 就不下十幾個; 麻煩的是, 不是沒得帶, 而是要帶去哪一個呢?  我們接到了克麗斯汀娜一家三口後, 果真卸下行李, 就直殺到離家最近的海邊來了.

天氣出太陽但不燥熱, 對我而言, 是最適合下海的日子. 可是很多老外很奇怪, 寧願整天在沙灘上 烤白帶魚”, 也不在海水還沒曬到發燙前就下海. 這樣更好, 整片大海幾乎都是我的. 常常我下海游了好久, 還是只有我這顆 水餃”. 跟在家裡差不多, 泳池通常也是只有我一個人游, 只是自家泳池可以裸泳, 大海呢白天不怎麼方便吧 今天哈尼照例當旱鴨子, 克麗斯汀娜怕海水冷, 又得照顧小孩, 我先一躍下海, 克麗斯汀娜的顧人怨老公跟著下水餃. 他游了一下下就起來 烤魚”.  而我下了水, 自己就變成一條魚, 快樂得不得了, 游了將近一小時才上岸. 哈尼跟克麗斯汀娜都一直問我: 會不會冷 ? 不是很冷嗎 ? 怎麼妳不冷?

真奇怪耶跟你們說不冷不相信, 不會自己跳下去游看看就知道了?! 而且在水裡一直動一直動的, 怎麼還會冷, 我又不是光光躺在水面上練水母漂?!

大海的滋味真是好呀! 我的上輩子可能真的是條魚吧? 不然我怎麼會如此嗜水?! 不過, 我可能是條殘忍而且沒有魚性的魚, 不然我怎麼這麼愛吃魚? 同類相殘呀 …   

 

 

 

 

 

蔚藍海岸就是這麼藍

 

辣媽克麗斯汀娜跟寶貝兒子 SF

可愛的SF

SF 第一次摸到大海之水興奮極了, 後面的毛毛腳是正在烤魚的把拔.

切... 這是誰照的? 好不容易照到我, 還把我照那麼小.

我左邊是克麗斯汀娜的老公, 離我遠一點... 不優男!

另一個海灘, 是離島 Porquerolles 的海灘

位於制高點的濱海餐廳, 風這麼大, 害我們穿得像愛斯基摩人.

隔著木條往下看, 卻是風平浪靜.

 

老公只顧自己玩, 克麗斯汀娜累歪了, 我叫她躺在草皮上睡一會兒, 然後我抱著SFPorquerolles小島上的村鎮閒晃, 居然碰到新娘子...

小小花童真是可愛極了

另一海灘, 對面碉堡是法國總統的私人行館, 也在我們家附近. 現在是沙克吉和卡拉布妮的落腳處, 據說前總統席哈克在此行館, 被狗仔拍到在前庭蹓鳥,當時一整個星期的八卦雜誌都在研討總統的尺寸...

愛烤白帶魚, 不愛下水餃

再另一個海灘 Pampelonne

浪翻這麼高, 我打你喔...

你不下海? 那我自己衝囉...

小孩子永遠是沙灘上鮮明的動畫

游完泳, 肚子也叫了...

 

當完魚, 馬上吃魚 ( 包包裡是鮮烤魚)

切... 這次真的給我說清楚!

為什麼每次一輪到我上鏡頭, 就來個大風吹,

一定都要把我照成貞子才甘願嗎?

這麼可愛聰明又甜美的克麗斯汀娜, 居然會遇人不淑 ?

難道沒有品質優良的男士仍然奇貨可居的嗎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ewanleetw&aid=1919228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人胚子
2009/05/27 01:29
七琴真是太修長了,好棒的身材,你穿甚麼都好看~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9-05-27 07:22 回覆:

穿什麼都好看喔﹖﹗

JamieChao 真善良耶....

好險妳沒說.....不穿更好看.........


田莊兄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技術上的問題
2008/06/27 23:35
對不起.想請問一下~如何像這編文章內的"圖文並茂"?我試過很多方式但都沒成功?能不能~指導一下呢?謝謝~
過去..已經消失的歲月.想追也挽不回.讓它隨風過去!
現在..真正存在的環境.隨時要面對它.就要把握現在!
未來..是個未知的世界.飄渺和不真實.不要太過期待!
田莊兄哥的左右銘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28 05:53 回覆:

田莊兄哥真是問對了   我報您個練功房好所在

https://city.udn.com/59999/forum  要去喔!!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刻意的
2008/06/24 01:29
哈!
我知道妳是刻意的,
只貼出沒臉的貞子照和像芝麻大的,
哪那麼剛好,
七琴,
別這樣,
我們都好期待呢!

對了,傘下的蔚藍海,
妳拍的真美!!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24 08:59 回覆:

是不是刻意的

得去問我哈尼啦

其實 他還拍更多完全沒人  只有風景的咧

蔚藍海現在更美囉  因為入夏了  陽光充足的關係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海
2008/06/13 20:26
好想去....

你的朋友的先生真的是.....十九歲女孩,還在家附近.  可是這樣的行為因該是貫性的吧? 婚前不會這樣嗎?

如果偷腥到了這個地步,就算未來是孤獨一輩子,我也要離婚.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15 01:17 回覆:

我也是這樣想啊 /////

問題是有了小孩以後,  已經不是那麼簡單地說分就分呀.....

我的女友為了她的寶貝兒子,  真的犧牲很大呀....


白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氣質很好的照片
2008/06/12 13:53

很喜歡隔著木條看海的那張照片......


‧白亞‧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12 16:38 回覆:

哈囉~ ~  謝謝白亞!!  我也是很喜歡那張照片, 

本篇只有那張沒加框, 因為木條的關係...


Lili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1 12:39

照片拍的好美哦!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11 14:40 回覆:

真的嗎?? 謝謝囉... 還有更美的在這裡喔....

https://city.udn.com/59999/2898076?tpno=0&cate_no=0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身高來說~
2008/06/09 06:18
偶得抬頭看你稱了. (好爽好爽.....)
要平視琴, 偶大概只看到你的....口紅和耳環吧
矮一點的更有眼福.....看項鍊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09 06:31 回覆:

那....  為了造福更嬌小的,  偶穿迷你裙好了.....

哈哈哈....  annJiang 美眉 妳太可愛了啦....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海了, Oh Yeah))))))))))))
2008/06/09 04:57

It's 33 C degree in Toront otoday ...OMG))) 熱死人ㄌ

 我要看176.5CM 美女七琴下海ㄉ(不是貞子頭ㄉ) 照片啦!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09 05:05 回覆:

戶怕戶啊

妳的一張來換我的一張

公平吧?!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8/06/07 00:33
七琴原來有這麼高﹐鞋子是幾吋高呢﹖

美女引人撞路燈﹐人家是撞了也甘願﹐克麗絲汀娜的淺髮怎麼變深色了呢﹖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07 21:25 回覆:

鞋子是女人的秘密武器不是?!  ( 出事了, 還可以馬上脫下來K人...  )

克麗絲汀娜的髮色變深了, 唉.... 我覺得跟生活壓力也有關係吧... 我哈尼小時候也是滿頭金髮, 現在也變褐色了,  不過,  這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哈 ....

很多老外的髮色像"變色龍"一樣, 夏天較淡, 冬天較深的, 妳有沒有發現 ?  我有一個超愛美的朋友, 還會在頭髮上塗檸檬汁, 再去曬太陽, 說這樣會維持金髮 ...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照片之後,終於明白蔚藍海岸為何名聞遐邇。好美。
2008/06/06 13:49
七琴(suewanleetw) 於 2008-06-07 00:22 回覆:
對呀!! 美得像藍寶石一樣呢 ~ ~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