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雅玲的道別
2013/12/03 17:33:17瀏覽56|回應0|推薦3

Subject: 千言萬言~謝謝妳!

 

Dear

       收到妳送的靜思晨語,我非常喜歡,心中滿懷感激,

看到妳寫給我的話,內心更感觸良多,紅了眼眶,不敢打

電話給妳,怕自已無法完整表達我的心情!

       初任職以來,幸運的是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的協助

,才能使我在工作上可以學習.成長並有所收獲,這一年

多來,○○學院面對的挑戰更多,而妳始終盡力的幫忙

與配合,給予我明確的方向,讓我可以順利解決工作上的

問題,並時常不吝給我鼓勵及力量.........這點點滴滴銘記於

心,不敢或忘,謝謝妳!

    好伙伴,我們要保持聯絡喔~改天有機會到金門找我

,讓我好好盡一下地主之誼,帶妳金門玩透透!

  同時,更期待優秀的妳能步步高昇,在更重要的位置

上,做出更大的貢獻,有好消息時 ,別忘了通知我

~祝福妳,加油!   

 

 

TO:玲

 

玲:

 好佳在您還是在這個體系,工作轉啊轉,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在工作上有交集,這點我很確信。

在工作上除了完成工作外,比較重視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必竟來回幾世才可換來這相識的緣份,接下鳳時的工作,發現自己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才得以認識如數良善之人,合十感恩菩薩。

 

感恩工作上有您的大力幫忙,透過電話認識您,明白您是一個善良的人,在工作上對於您的離開是不捨的,而且也難以保證將來頂替的人,會如您一樣認真、幫忙,但每個人的規劃不同,無法因為私心而強留在這個位置,況且現在的職等是委屈您的,而且工作必竟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與人間的緣份,才著實更讓我所珍惜的,所以對於您回到金門,是由衷的替您感到開心,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一直不斷不斷~,很感激有這樣的福報可以與您相識,年紀愈大,對於「人」的情感就愈加深濃厚,倘您回到金高,還望不要忘了連繫曾經短暫交集的我,非常感恩能夠認識您,謝謝雅玲。

 

 

 

 

Dear

       在台北讀書工作轉眼也20年了,雖說要回家鄉是一件開心的事,但

心情還是萬般複雜,因為遇到太多美好的人..物,一點一滴,在人與

人之間相處的互動中,累積的深厚情誼,更令我不捨~然而,人生中很

多時候,許多選擇總難十全十美,但我相信我們的情誼絶對不會因距離

而遙遠的。

        人與人之間相處貴在真誠,很幸運遇到如此重情誼的妳,能與妳相

.共事更是我莫大的福份,我始終相信職位是短暫的,友誼是永遠的,

真摯的友誼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我很珍惜與涵菁難得的默契與緣份,未

來,我一定會與妳保持連繫的,不論是工作或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分享也

歡迎妳隨時call我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73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