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的愛
2013/11/12 21:34:22瀏覽54|回應0|推薦6

面對母親的愛,只有身為子女的我感受的到

比起弟弟,母親大人總不時關心生兒育女的問題

小女和弟弟,一個是保母帶的,一個是大姨和外婆輪流帶的

所以理論上來說:母親大人沒有帶過嬰兒的經驗,本身也有睡眠困擾

確願意為了我的身體及年紀,不斷的與我溝通,要我早點生小孩,不要擔心目前經濟上的困難

母親對我的愛,實無以回報

明白孩子會自己帶著便當出生到這個世界來,心裡也擔憂著可能會因為年紀而錯失孩子的緣份

心裡也不斷不斷的聲聲祈求著,在給我一些時間

至少先成就家裡的這位菩薩,這樣我才能真的放下心來面對未來的一切,

每每星期六去陪伴孩子,心裡就無比的開心

從菩薩家的哥哥的二個小孩,從出生在搖藍裡一直到現在已經國中了

一直到小六前,陪他們玩,陪他們念書,陪他們說話

心裡很明白,自己是很愛孩子的

在工作上急於往上爬,也是基於要盡速到一定的位置,好讓自己有時間可以陪伴自己的孩子

這些都一直框在我人生的拚圖裡,正等著我一塊一塊的將它拚起來

同事總說:有了孩子就沒有太多時間陪伴父母

所以現在只要有時間就陪伴母親,無以回報的恩情,希望能讓母親開心

希望菩薩賜予我更多的時間,努力做,用力做

我的家人,我的人生,我的拚圖,支撐著我的生命

父母、目標~成就家裡的菩薩、孩子、工作、善生活,都支撐我的生活

都是投資在人生最大的框架

合十祈求菩薩,

小女將這輩子所付出所有善的循環,回報給我的父母、弟弟,還有家裡這位菩薩,替他種植讀書的善因,早日成就自己,小女心裡最掛念的家人,因為有家人的力量,讓小女有心有力往前走,讓小女有好緣接近,小女願意通通回報給我最愛的家人及替菩薩哥哥植讀書因,也許心裡也曾回首讀書時無憂無慮的時光,也曾想走回頭去做父母永遠的孩子,但過去不留,只能昂首往前走,只能「珍惜」並學習「勇敢」,請賜予小女,回報家人的力量,請賜予小女智慧輔持身邊這位菩薩邁向成功之路,合十感恩!!

 

 

羞今天工作很開心,這幾天一直在與珊互相調整彼此相處的模式,面臨即將分科的難過仍植於我心,但感受我們二人彼此都存在彼此心中一定的份量,這是一年多來,可遇不可求的緣份,艾珊:是女寶寶,心裡明白他扛著傳宗接待的壓力,因此希望第一胎就是男生,珊:第二個一定是男生,只是先來後到而以,先顧好這個,他一定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我很期待她的到來,很辛苦吧~有些狀況,身體心裡都有一定的壓力,去二科也好,工作上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讓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可以平安的來到這個世上,看看大家,感受這世界的愛,為你祝福~

 

 

三太子開心樂觀面對低潮,就容易度過難關

   沒有試煉就不會有信心,沒有艱難就不會有歷練

   看主管的壞,學他的好

   工作要往上比,生活要往下比

   挑對,不挑錯

   (書摘:高雄餐飲大學助理教授蘇國垚-只要比別人多2%)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44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