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妹妹來板橋相聚
2013/11/07 19:18:34瀏覽63|回應0|推薦1

今天下午請假,面對工作有點壓力,可以選擇逃避的心情,或是什麼

剛好君妹妹想要上來找我吃飯(從去年年初答應要去新竹找妹妹,到今年年初也答應今年一定要找一天去,至今又到年底了,我又開了一年的空頭支票,妹妹:不如我來找你比較快)工作上也沒有什麼事,休假還有20來天

就請了半天,去板橋車站接凱君妹妹

 

君妹妹大著肚子約八個多月,菩薩哥哥知道我要和君妹妹吃飯,念了我一頓,因為我竟然要一個大著肚子的媽媽坐一個小時的火車上來找我,實在太大意了,我的心裡也才會意過來,也要求我吃完午餐要請妹妹來家裡坐時一定要坐計程車,要送去搭火車也要搭計程車,不可以讓對方舟車勞頓的,可是看妹妹行、坐都比我這個空身人還來的健壯、穩健,反而我吃完飯就累到一個不行了,凱君妹妹很陽光,和她聊天很愉快,當然偶爾還是會聊一下別人的八卦,但多半不傷大雅,妹妹聊到他的家庭生活,和公婆同住,很愉快,沒有什麼放在心上不悅的事,我想是因為妹妹本身就是個樂觀的人,公婆對她也多有疼愛,軒軒(大兒子)超可愛,但本性很乖,在媽媽肚子時就沒有出什麼狀況,出生後晚上喝完牛奶就一路睡到天亮,真是超級好帶的寶寶,現在第二個寶寶是女孩,雖然帶給凱君妹妹孕吐等不適,但妹妹仍坦然自在,從來也沒有聽到他對於懷孕後有什麼會讓他覺得煩惱的事,看待一切的狀況都順其自然,實為我學習的好對象。

 

 

這二天想到珊即將要去二科,要面對累增的工作外,心裡過不去的其實還是感情

在職場工作這麼多年了,還是如此,必竟跨了一個科,總不如坐在自己位子後面來的親近

來來去去的同事,想到艾珊要去二科,對他的希望及目前未來來說都是他所希望的

必竟可以每天準時六點下班的工作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情感上還是發現自己有很多的不捨

今早想起來的時候眼眶就有淚水了,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想待在辦公室

這五年來,來來去去這麼多放在心上的同事,對自己的心境真是一個折磨

也才明白艾珊在我心裡是占有重量的,只是原以為自己已經成長的很灑脫了

面對分離這件事,已經處之泰然了~~三太子害羞

祝福珊在往後的歲月裡身體安康,不要有太多的擔心

 

 

今天菩薩哥哥買了晚餐給我吃,讓我晚上可以不用在出門了

合十感恩親愛的菩薩哥哥,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這麼冷的天氣,今年的腳一直都不怎麼配合跟聽話

可能是因為舊疾加上前二個月一直撞到,造成腳的循環變的不好

每天都發麻,幾乎要靠針灸才能緩解

不過人年紀大本來就會有一二項症頭會帶著

一切就忍著點吧!

 

今天立冬,我好想家中的人哦~

弟弟昨天校慶,但弟不想去,不用點名,所以不去也沒關係,難得可以有一天晚上的空檔不用上課,他:只想回去陪老木,我可愛的弟弟,合十感恩您~

 

早上和淋討論一個案子,聊了和另一個機關交換人的事,當然交換過來的人,當然希望他不要來,因為生雞蛋的沒有,放雞○的一堆,總之是個沒有幫助,還會給業務帶來麻煩的人,惠淋一聽到馬上:請他來,啊不就「請鬼開藥單」~當場一整個笑翻,惠淋是個能力好、耐超好用,當然我們對工作上的付出都是無上限的,超級樂觀又幽默的人,其實因為簎著工作的緣,因此結交到不少可以交心的好朋友,真的是很感恩菩薩,這些人都對小的很好,當然在工作上十分幫忙,在工作上,在私交上都給予小女無限的幫忙及開導,所以現在在工作上學習說話放慢速度,必竟快速的說話,雖可達工作效率,但也會帶給對方壓力,雖然大家都知道一科的工作是急死人不償命的,但還是都願意幫忙,菩薩,想到這些人,小女就好感恩~

合十感恩您~

 

請菩薩保佑菩薩哥哥可以如願順利,減少辛苦,小女智慧增長。

 

 

 

三太子開心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赫賽:每個人的遭遇似乎都是命中注定的,然而仍有無數轉機是取決於個人的

    人生沒有來回票

    有原則也要學會圓融

    朋友不用多,要的是真心

  (書摘:沈芯菱~一百萬的願望、顏正國~放下拳頭,揮毫人生新顏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937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