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貴的颱風假,和哥哥在家看了三部電影
2014/07/24 18:06:29瀏覽110|回應0|推薦13

103.7.22(星期三)

麥德姆颱風來襲,凌晨風速咻咻咻~小女和哥哥(小女的先生)已經將大片玻璃窗貼上膠片,後陽台空隙部分也已經舖上厚紙板,以防風灌進來,東西劈哩啪啦亂亂飛,晚上哥哥還陸續醒來好幾次檢查門窗,真是負責任的一家之主,而小女呢~看著哥哥起來,翻過身去繼續睡~~~~

 

早上醒來風雨沒那麼大了,哥哥去買熱食早餐,轉來轉去都沒有人開店,只有麥當勞歡迎光臨,只好將就吃了咩!

 

早上看了「空中救援」劇情緊湊,看完後睡了一下,換哥哥要睡,但小女無聊,閙哥哥,之後去煮水餃,一邊吃,哥哥一邊放宮崎駿的電影「風起」,感人的部份是愛情故事,一部很好看的紀錄片。

 

晚上第四台又播了電影「特殊身分」,繼續看到21:00

 

珍貴的颱風假~~~~在家看了三部電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537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