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祐新陳立哲醫生 VS. 感恩這輩子唯一的手足
2014/07/01 12:53:28瀏覽135|回應0|推薦6

這段時間心裡的恐懼及身體上的不適

幸有祐新中醫陳立哲醫生的協助與幫忙

每天詢問小女的狀況並予以施針治療

醫生雖然很年輕,但醫術是可以透過經驗隨著時間而累積

唯獨「心」無法說變就變

陳醫生一顆為病人解除病苦並適時給予鼓勵與支持之心

令小女著實感恩,這並非屈屈一百元的看診費用足以比評的對價關係

小女合十感恩菩薩,一直賜予小女善緣

 

上星期四弟弟來電討論功課及學分事宜

因為那天工作特別累,心境也一直處於不佳狀態

談了一個小時,最後小女受不了發脾氣了

因為沒耐性了

掛電話後,在沙發休息許久

隔天起床才恢復元氣

心裡確也後悔為什麼要因為(累)而對少見面的弟弟發脾氣

 

弟弟是一個很棒的手足,對阿爸皆是罵不還口

這對小女而這是一件很難做的事

但弟弟確為了做到順與和協,改變了自己

這是多年來令小女佩服及愧疚之處

合十感恩弟弟對父母的付出,無以回報的感謝

 

原每星期六是弟弟來電聊天打屁的時間

但上星期六弟沒打,心想一定是自己在電話中說了許多口不擇言的話

所以弟弟也不舒服

而星期日晚上近十點,弟來電說他才剛下班

第二句話:我不是打來找你吵架的

我: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

然後繼續聊天打屁

這是弟弟愛家人的方式

很傳統,很敬老尊賢

菩薩:弟弟工作很努力,但很辛苦,念書是為了求得一份毋需風吃日曬的工作

菩薩小女知道一直求您太多太多事

但我那可愛的弟弟,是這輩子唯一的一個弟弟

祈求您保佑他如願進入理想的公司且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早日遇到一位可以照顧他,欣賞弟優點的女孩,與他相伴度過此生,合十感恩您~~

 

菩薩:小女有哥哥(小女的先生)覺得很幸福,祈求您保佑他在事業上能一展長才,考試金榜題名,讓他心境寬和,自信健康,合十感恩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4686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