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鼻水~貢貢勞ㄚ
2014/06/13 16:43:02瀏覽129|回應0|推薦18

今天一早起來鼻水就~貢貢勞ㄚ

到了辦公室鼻子吹到泠風就哈啾,逼得我不得不帶上口罩保溫他

殊不知喉嚨有點痛痛滴了,身體有點忽泠忽熱

God~像是感冒了

昨天是珊,今天是科長

珊:你只要把你的身體顧好就好了~讓我心裡不舒服

科長:你又感冒了~「又」這個字

不喜歡別人一直盯著我的身體,像拿放大鏡看一樣

而珊,似以看不起的姿態或不在乎的姿態來對待我們的友誼

而這也是讓自己收回感情的主因

早上看了很多文字,來消除自己不舒服的心態

因為這些是毒素,累積在心裡是不好滴

為了自己及關心小女家人與朋友,得讓這些過去才行

中午去練了瑜珈,身體舒服很多

明天就週末,好好休息

希望明晚身體可以快好,因為很想去新芽了


 少年阿嬤的生命禮物現在最幸福~曹宇:

*能用平常心觀察人是智慧,懂得容忍人家目前不夠好的是慈悲。

當我們怨恨,嫉妒別人時,別人還沒收到傷害,我就就已經先受傷了。

*病痛是在提醒人去注意阻塞紐曲或未完成的愛,懺悔與寬恕能讓心轉個方向

 改變成功的定義~蔡長海:

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4145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