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煩惱如絲-捉襟見肘尚為堪慮,惟仍合十感恩
2014/05/05 11:18:47瀏覽180|回應3|推薦21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期六一早哥哥載我去三重看醫生,拿回來的水藥不難喝,身體似也可以吸收,四碗煮成一碗,早晚空腹,只是藥費很貴1,200元,五帖,依目的性來說,其實不算貴,只是對每個月生活費捉襟見肘的小女,實為重創,吃了五帖後,在去把脈,直到達成目的為止,一個月所費不貲,實屬擔憂。

現今經濟是讓小女最擔心一環,只期待哥哥一直堅持不退轉,努力再努力,今年高中題名,多年來小女對經濟重擔的憂慮即可解除,三重醫生診斷的病症亦能透過經濟壓力的解除而得到舒緩,祈求菩薩讓哥哥自身不斷用功精進,以期達成考取功名。

昨天前往二個圖書館借了八本書,自由圖書館借書,可以肆無忌憚的隨時抱書閱讀,實為享受,因生活費尚需負擔藥費,所以無多餘額度購書,因此利用圖書資源,以達充實心靈及緩解壓力之效。

雖說孩子會自己會帶錢來,但目前實在無法樂觀以對,只祈哥哥可以幫忙扛起經濟重擔,以緩心中積蓄之壓力,哥哥加油,哥哥加油~菩薩請賜予哥哥力量,阿彌陀佛,小女合十感恩。

面對家庭生活,應背負的責任,雖覺得辛苦,卻仍甘心忍受、雖殘擾著身心,卻仍渠步前進。

身為一個家的女主人,應守著推動丈夫、保護家庭、安定家庭成員之責。

在選擇踏入家庭時,早已一一明瞭,雖父母十分不捨小女抱著如此大的壓力生活,確不曾在婚後於言語中有過不滿之詞,一心只祝福哥哥能高中題名、能協助扛起經濟,並結束辛苦多年的考試生活,讓哥哥本身安定。

因此對父母實存許多愧疚,目前小女只能全心輔佐哥哥,邁向成功之路,而這考驗,心想是菩薩要小女明白,自己成功容易,但處於輔佐角色是小女要學習的,菩薩小女明白您的用意,也用心經營努力,合十感恩您對於哥哥在準備考試及其他生活中的照顧,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人生旅途上有您相伴,感恩這一生有幸與您結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3074614

 回應文章

城市綠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9:40
只要永遠懷抱著希望,總有苦盡甘來的一天,加油喔
秀秀(sucsr18745) 於 2014-05-17 21:31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煩惱如絲-捉襟見肘尚為堪慮,惟仍合十感恩
2014/05/08 08:42

懂得感恩的人

就會有幸福

努力用功

就會有希望開心(ㄏㄏ、ㄎ、哈)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4/05/06 20:02

祝 金榜題名 與 身體健康

   好心好意得助力!

秀秀(sucsr18745) 於 2014-05-17 21:31 回覆:
謝謝,合十感恩您。
秀秀(sucsr18745) 於 2014-05-17 21:31 回覆:
謝謝,合十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