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圖書館挖寶藏
2014/03/29 14:23:59瀏覽105|回應0|推薦8

今天和哥哥一起到國家圖書館來看書,哥哥在B1自修室念書,早上我在1F,光瀏覽一樓,就有好多好書等著我去挖掘,雖然無法外借,但可以泡在這裡,一直看喜歡的書,不用擔心摳摳不夠買書,而且國圖的位置很大.坐著很舒服。

早上看了「洪蘭老師翻譯的-比爾蓋茲是這樣教出來的」以及「賴慶雄-晨間勵志讀本」二本書,有值回票價之感(繳了那麼多稅,善用圖書資源,當作是賺回來),國圖裡的書琳瑯滿目,各類我喜歡的書籍都有涵蓋,心裡無比充實(早上興奮到很早就醒了,沒睡飽,約莫上午十一點左右,還趴下來小睡了一下。

中午哥哥請我吃館內附設咖啡飲食店吃簡餐,是很簡要的餐,是吃粗飽,不是吃美味的,不過很滿足,食用午餐後,和哥哥借了You  Bike騎到慶餘堂(民國二年開立至今的),接著到東門市場饒了一下,看到很多英文人,我應該只會說 Hi 吧,公園裡還有英文人在唱歌呢。

由於You Bike是半小時內免費,所以我們延著中正紀念堂週邊騎回來後(嘟嘟好半小時內~免費),至中正紀念堂內看紙貓熊的展覽(同事萍:只展到這星期),走走當散步,哥哥繼續回自修教室念書,而我上來2F期刊室,又發掘了許多好看的期刊,以後有關(書)的資源,有著落了,不用擔心錢不夠,沒法買書了。

PS:菩薩感謝您讓我心愛的哥哥自發性的如此用心念書,小女感恩您的示現及哥哥的努力,哥哥跟以前真的都不一樣了,如此,讓小女對未來很安心,感恩您。

PS;昨晚至婦科診所詢問醫師有關懷孕事宜,醫師:3開頭的子宮跟2開頭的子宮,不管是功能還是形狀都不一樣(意思就是我老了),現在想要懷孕要放寬心外,還需有規律的生活,另中藥不要在吃了,因為我的子宮有了一顆小水瘤,這是吃水藥得來的,當下在昨晚,我的心其實是Down到谷底的,緃使醫生:停掉中藥二個月,它就會消失,等5月在來檢查,它對懷孕是不會有影響的,而事實上雖然我的功能都正常(原以為可以做基本檢查的,但醫生:所謂檢查是要到大醫院做輸軟管的檢查,那要打藥,粉痛粉痛的,她不贊成我只試了三次就去做了,他認為我太杞人憂天了),只是年紀較大,本來就該有點耐性,除了停掉水藥不要吃外(基本上沒什麼大病的話,我連粉藥都不吃了,但紅薑黃我還在考慮中),也建議我買GMP藥廠所販售的葉酸,在懷孕前有助於增強我的子宮,懷孕後有助於孩子神經系統的成長,在藥師的細心說明之下,我在月底褲袋鬆垮垮的情形下,花了700元買了一瓶,內有60顆,早上飯後一顆就可以了,希望在這一二個月內能夠成功(切深有感受到哥哥想要一個女兒的願望,我的肚子,你給我爭氣一點,只要生一個女兒可以滿足哥哥的心願就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08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