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午餐約會
2014/03/28 17:26:48瀏覽73|回應0|推薦5

因為雅玲要調職回金門,所以與珮珍、文嘉相約一起幫雅玲踐行,之前回覆:不一定是因為擔心中午會有臨時工作,果不其然十一點來了一張保留的調查表,害我拚命趕工,趕在11:50  over(我真是帶賽,每次有事,每次都有調查表)。

急忙的搭捷運至臺北車站,又因大老遠的專程搭捷運到車站,所以為了省20元的取票錢(至超商取票要手續費)(月底了吃麵不能加魯蛋),直奔高鐵站取票,從B2開始找高鐵站取票口→1F,奇怪怎麼跑出來馬路了,在走回去車站內,1F繞了一圈,沒找到,在回B1,夷~看到高鐵站取票口了,取完票,在走回捷運站,又開始找,B1又繞了一圈,半個小時,一個臺北車站逛大街。

第一次去凱撒飯店2F,一進去,奇怪,怎麼去2F,問櫃台小姐(長的很漂亮,但自尊心作遂,似有被看不起的感覺)如何到2F,櫃姐回答:請上電梯(這時,我突然有種→我是鄉下土包子的感覺),終於找到和民了,12:28分,還早到2分,撥三次電話給三個人,沒人接,在以克制一點的奪命連環扣繼續打,珍接了,

我:我在門口,但不知怎麼進去。

珍:我出來帶你(自己真是Song到底了)。

進門後,一眼看到文嘉,第一次相見會,人和聲音一樣,真很阿薩力,之後雅玲來了(哇~怎麼這樣像大嫂),享用午餐,加八卦配飯,這一餐真是美味及愉快。

雅玲~給人沉穩感受,是個深交的朋友,相信是可以從她身上學到的東西那種朋友。

嘉~直爽、大方,是可以說話不用繞一圈,很真誠的朋友,而且文嘉的廚藝及手工藝讓小女十分羨幕,了解自己本身是個沒有耐性的人,所以對於文嘉擁有的藝術涵養,係十分羨慕的。

珍~因工作緣故,有著較深厚的基礎,感覺可以從珮珍身上學到從不同角度看待人生,像朋友,也像姐姐。

至於今天要交給大仔的功課,因為文嘉拒絶,所以生性害羞的小女也不敢勉強,加上第一次見面,也不好意思要求,所以只好交白卷給大仔啦。

PS:跟朋友吃飯,尤其是工作上有關連性時,總喜歡go dutch ,會出去吃飯,代表自己和對方在工作及生活上的理念相同,而又礙於工作上有關係,所以go dutch 是維持情誼最好的方式,但我又搶輸了,下次一定要講好,因為友誼是要長久的,感恩菩薩。

PS:昨晚我又動怒了,而且口不擇言,又一把沒智慧的話出來了,罵完後,心裡沒有比較舒服,確十分後悔(每次都這樣),早上才看到陳秀丹醫師的書,開宗明序,就告戒我的怒火,菩薩透過書中來告戒小女,境界來臨時,務必要謹言慎行,要忍、要忍、要忍,人生苦短,千萬不要在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回去罰自己面壁思過)。


三太子開心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陳秀丹~向殘酷的仁慈說再見2(給愛的人沒煩惱,被愛的人沒痛苦)

*孝順要及時,大限來時放手也要及時,才能避免日後的悔恨。

靜思語

*行善行孝要及時。

*無名火,一把燒燬功德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06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