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哥哥為前程努力而斑白的頭髮,懇求菩薩保佑哥哥此次高中
2014/03/26 11:46:02瀏覽65|回應0|推薦2

今天早上出門,看到哥哥左邊多了許多斑白的頭髮,心裡著實心疼,這些年為了考試,哥哥的心裡一定有許多的挫折及辛苦,這些白髮,代表著哥哥多年來付出的辛勤及努力,我的心確有著許多的不捨。

 

親愛的菩薩:最近哥哥每天回到家,都持續積極的在加強自身中會,菩薩,小女的心聲您聽見了,並且哥哥現在都自動自發的努力念書,看到此象,小女的心裡真的很欣慰及開心,並誠心的祈求您讓哥哥此舉繼續維持下去,且保佑他在今年高、普考能夠有一個金榜題名。

 

哥哥辛苦這樣多年,即使之前因為經濟壓力或種種原因需分心,但哥哥是如此堅持,尤其在今年更努力不懈,最大的改變是,哥哥在圖書館念書之餘會自發性的閱讀課外讀物並聽演講、音樂表演等,這對哥哥的身心無疑是一項無形的加分及幫助,懇求菩薩讓小女心愛的哥哥今年高、普考如願金榜題名。

 

他是個很棒的男生,也是個很努力並照顧家人的男生,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依靠,擁有他,小女覺得很幸福,請您他順利上榜,不要挫敗他的自尊心,這一生,他絶對比任何人都有資格高中題名,因為他的努力及性格都足以申任此項職務,小女誠心懇求菩薩您,給予哥哥力量,讓他金榜題名、心靈充足、身體健康,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00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