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家人的我是個寶~
2014/02/11 12:42:03瀏覽106|回應0|推薦13

新年咻ㄧ下就過了,我又要離開阿木了,去年ㄚ爸退休,隨同ㄚ木ㄧ起加入幫我買衣服的行列,阿爸幫偶買了0件、阿木買了10餘件,早上又買了2件,及一堆水果,偶的行理箱已應阿爸要求換成大的了,但父母的愛還是裝載不完,偶真的很幸福,有父母的孩子是個寶,弟弟也買了ㄧ堆零食讓我和哥回到家可以吃,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婆婆的愛,讓我這新進門的媳婦感到輕鬆沒有壓力,一個人張羅這麼多年菜~都是總舖師的大菜~辛苦您了,謝謝婆婆。


家人這樣疼我們,哥哥甘爸ㄉㄟ,偶們要快點安定報答父母,加油~~精進。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泠,又溼又泠,都快結冰了~

三太子開心

當你沒有能力的時候,你要伸出手讓你的貴人拉你一把,在你有能力之後,你要伸出手拉需要幫助的人一把,因為貴人也在找他想幫助的人。(書名:離開電子業,我要做送行著、作者:林俊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107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