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惜忙碌的工作VS.感恩婆婆
2014/01/24 19:40:04瀏覽79|回應1|推薦3

這個月很忙,但時間上也安排自己可以喘息的機會,不讓身體有太大的不適,只是必須犠牲慈濟的活動,否則假日加完班,在參與活動,身體會撐不過去,繁忙的工作很珍惜,雖然身體很累,也一直睡不好,但是很有衝勁的,雖然所有的狀況還是存在,但專心自己的工作,不要去在意別人,這樣的心是愉悅的,相信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快過年了,所有領到的薪水都要存起來,以備哥哥考試時的支出,但家人的紅包不可省也不想省,沒想到婆婆包了六千元的紅包給我,這個數字是哥哥要包給婆婆的金額,心裡是感激的,不管是為了不要我們付出,還是包給新過門的我,心裡都是十分感激的,但我還是會支付這筆支出在把婆婆給我的給還回去,這是自尊心也是原則,錢很重要,但婆婆有這樣的心意,才是讓我心存感恩的,目前還是只想成就哥哥,讓其父母安心,也讓我的父母對我的生活安心。

 

等忙到三月十日就必須積極參與慈濟活動了,好想亞市師姑哦~~

可愛的身體給我撐著點。加油~

珍惜工作~ 

為了工作已經三個月沒回家了,想阿木了,阿木跟貴夫人(阿爸)幫我買了十餘件衣服等我回家一一試穿,好想回家哦~期待過年快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0747606

 回應文章

夢采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20:07

謝謝妳的來訪。

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己所不欲勿施予人。

安內攘外,施比受更有福,重要的是自己要能夠堅守分際,

不要免強自己,有幾分力做幾分事,內外兼顧如此家庭和樂

行有餘力,樂善好施,當為人所稱羨。

祝福妳:心想事成,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