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女這一生的使命,就是為了守護及保護蘭陵王
2013/12/27 13:02:46瀏覽68|回應0|推薦5

昨晚最喜歡的「蘭陵王」完結篇了,雖然用手機可以無限上崗的觀看,但還是為了楊雪舞的死而難過,天女這一生的使命,是為了守護及保護蘭陵王,甚至為他犠牲性命,難怪雪舞奶奶一直希望雪舞只當個普通的女人,而不要遇到命定的蘭陵王,這跟每個當父母的心態都是一樣的,雖然人一出生就注定會和某人過,但這個某人,在父母心裡都希望能讓女兒衣食無憂,生活安定。

雪舞:找一個姑娘照顧你,可以的話不要比我漂亮、不要比我聰明、不要比我賢慧。

蘭陵王:我這一生只會有你楊雪舞一個妻子。

照顧平安~三年後,高長恭在雪舞的故鄉生活,也把她葬在那裡,說完話後,柳樹紛飛,柳樹取留意,你是在留我嗎?可是我該走了~~~

 

雖然宮鎖心玉也很好看,但不及蘭陵王

雖然步步驚心很好看,但不及蘭陵王

雖然還珠格格好看,但不及蘭陵王

雖然回到愛以前好看,但不及蘭陵王

雖然逆轉人生不錯看,但不及蘭陵王

 

星期一又要去粒院了,想起來就不想去,今晚及這個週末都要留守,為了提案,每年都如此,一年復一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01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