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魂記-----在捌拾捌 家
2008/09/27 00:03:18瀏覽1152|回應1|推薦19

       

驚魂記-----在捌拾捌

不久前拜訪網友捌拾捌 家,參看了一則網路影片驚悚嚇人的椅子

我倒是沒事,只是被嚇了一下下。

但,我們家魯哥(Luke)可是著實地變了個樣!!

第一次播放時,魯哥懶懶地躺在我椅子背後,

當牠聽到鬼叫聲後,卻立刻地從我椅子背後躍起,

也跟著狂叫了一陣,我還得安撫它。

心中覺得納悶,為什麼哩???

不信邪,再試一次看看。

沒想到,還是叫,而且還很生氣地大吠哩!

其實,平常它是不愛叫的,幾乎沒聽過牠大吠過。

有時我們都懷疑它是那種,小偷來了都會幫忙開門的狗?!!!

雖然南卡是白天,但也嚇得我不敢再試了!

傍晚,洋老爺回家我告訴他這新鮮事,

他不信邪,但卻很開心地知道---魯哥會叫!

今天,也不知那根手指頭癢了,

又溜達去捌拾捌 家,又點播了那驚悚嚇人的椅子

這次我把音量開的小小聲地,比較不那麼刺激嘛!

回頭看了看魯哥,牠在背後玩弄著玩具,挺開心的樣子。

好了,當鬼叫一出,魯哥馬上又叫了起來,

即使聲音是那麼地小聲,(原諒我不透露劇情,自去點播也。)

趕快地拍拍牠,安撫了一陣。

還是心有不甘,又按了Play一次,

誰知,同一場景再次發生,那絛小公狗生氣的滿屋子亂轉,

好像在找什麼東西似得,跑上跑下地、叫個不停。

急得家中另一隻小白母狗---耶蒂(Yeti)也跟著團團轉,

弄得我也傻眼了,只好讓牠倆到院子去亂跑亂追一陣............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呢?

只是一段人造作弄的影片,難道那配音的聲音中,

含有神秘的訊息只有狗狗才能會意???

想不透................

欲驚魂者自己去這:http://blog.udn.com/a1226902345/2065481 瞧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uanwhite&aid=2250944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頻
2008/09/29 13:54

狗狗的反應應該是和頻率有關.就好像狗兒喜歡追騎著三洋

野狼機車的郵差.其他品牌的機車則無事.因野狼排氣管的

聲音刺激了狗兒的感官.

Greenville Lady(suchuanwhite) 於 2008-09-29 23:18 回覆:

感謝賜教!領受了!

只是為什麼耶蒂(小母狗),起初聽了全沒反應!?!

是不是,不同的狗狗對不同的音頻,有著不同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