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年之憶--911
2008/09/12 01:22:43瀏覽645|回應0|推薦18

七年之憶--911

2001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非常難忘的一年~~~

當年7月7日,家慈二度中風,瀕臨死亡邊緣。

急診室的美國醫生診斷後,什麼也沒說,只叫我們禱告了!

剎時,待在急診室候客間的家人全跪下了,

每個人都噙著淚水,認真、拼命的禱告.......

結果,奇蹟出現,家母居然睜眼一下,如此醫院才繼續搶救。

如今她才能每天坐在輪椅上指揮大家........

911那天早上,我正從復健中心拖著疲憊的身體返回家中。

才進家門,就聽到電話瘋狂的響個不停........

原來是才接替我的小兒子從醫院打來的,

媽!妳快打開電視,快啊!!!

一開電視正好看見双子星大樓,一邊冒煙、一邊還飛來另一架客機。

說時遲那時快,腦筋還來不及反應,另一架飛機已撞上双子星的另一頭了!

兒呀!這是什麼Show啊??

這不是Show,這是真的!This is Hijack(劫機)!

轟的一聲,腦子一片空白,電視螢幕也是..........

接下來的大家都知道了!

中午接到洋老爺電話,問我有沒有和David(小弟住紐約)聯絡?

嗯?才想起來小弟在双子星大樓上班。

又拼命地打電話去紐約,怎麼打也打不通,心臟都快停了!

好不容易聯絡到弟媳婦,她說:

八月底公司才搬新家.......躲過一刼,不幸中的大幸!

上天保佑,家人平安,感恩!

但,那天所有罹難的人們,在七年後的今天,

願你們在天上都永享平安、喜樂!

那消防勇士的精神,亦永存不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huanwhite&aid=221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