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金馬影展筆記】我唱B嘟B嘟 I Do Bidoo Bidoo
2013/10/23 00:20:07瀏覽1579|回應0|推薦5
2013 菲律賓金銀幕獎最佳喜劇音樂電影、剪輯、配樂、女演員 / 2013 菲律賓電影星星獎最佳配樂、新男演員、新女演員

不讓寶萊塢專美於前,菲律賓暢銷編導克里斯馬汀尼茲,愛《媽媽咪呀》整合ABBA合唱團的歌結合為一齣音樂劇的啟發,菲律賓紅了40餘載的老牌樂團APO Hiking Society,將十八首APO歷年金曲重新改編翻唱,以流暢歌舞串連起整個故事,藉此向­菲律賓當代原創流行樂旗手APO 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對不熟悉菲律賓流行音樂的電影癡看來,《我唱B嘟B嘟》不但有超好聽的芭樂歌,全片舞跳得不僅僅只是好,而且有趣不脫俗(有時又很聳得好笑),大人小孩每個演員都很會唱很會跳,特別是小孩子那段歌舞超可愛的,每個都很有表演欲,另校園那段歌舞場面也很壯觀,很有可能是劇組跟學校合作,那首曲子裡,男主角的舞跳得特別帥氣,迷死人啦!

而且女主角長得好像洋娃娃,是全片的亮點,啊女主角的爸爸似混血的深輪廓,歌唱得好,又帥氣深情,喔~帥帥帥帥。風格不同於好萊塢與寶萊塢的歌舞片,帶著濃厚且純粹的菲律賓本土色彩,熱鬧繽紛、令人捧腹大笑,娛樂性十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912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