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父愛是期待是必然承受之重《玩命代價》
2013/08/08 17:11:49瀏覽1214|回應0|推薦5
今天是父親節,跟大家介紹一部最應景的電影──《玩命代價》(At Any Price)。

論父愛,這部電影表演得非常具有代表性,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演活了傳統父親的形象,希望子承父業,嚴格的想把兒子教育成他心中的玉米田大王,偏偏柴克艾佛隆飾演的兒子卻一心只想成就他的賽車事業。

劇中的父親,雖然覺得賽車只是一種嗜好,但為了兒子,他還是支持他,最後甚至為了兒了瞞住全天下,打算把所有的罪狀吞下帶進棺材裡。

片尾歡樂慶祝的場面,對照丹尼斯奎得若有所失若有所思的表情,可說是極具寓意的畫面,為了兒子為了家庭為了成功的光華,我們付出了什麼?值得嗎?而付出的代價,在父在子的心情又是如何?對他們往後的人生又產生什麼影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811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