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商服務】2012金馬影展 接待志工招募中
2012/09/03 15:28:02瀏覽1577|回應0|推薦2
金馬影展接待志工招募自即日起至2012年9月24日止

歡迎充滿服務熱忱的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及社會青年,加入2012台北金馬影展接待志工行列,透過服務之投入,還可以拓展國際視野,並藉由活動學習不同經驗,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招募辦法與報名 請見此-------------
【招募對象】歡迎充滿服務熱忱的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及社會青年,加入2012金馬影展志工行列,透過服務之投入,還可以拓展國際視野,並藉由活動學習不同經驗,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志工要求】
1. 兩年內之多益成績750分,或多益口說測驗140分以上(擇一)
2. 如有第二外語者更佳(日文、韓文、西班牙文、德文、法文、羅馬尼亞文、義大利文)

【人數需求】35人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2012.9.24止
【面試時間】2012.10.6~10.7
【名單公佈】2012.10.24
【培訓時間】2012.10.27或10.28
【志工服勤時間】時間會視貴賓到訪狀況而做調整,基本上志工服勤時間為3-5天,請挑選可以配合的時間區段報名(可複選)
第一階段:影展及創投會議
1. 11.7~11.16期間的任5天
2. 11.14~11.23期間的任5天
3. 11.21~11.30期間的任5天

第二階段:頒獎典禮11.23~11.25

【志工工作內容】
• 第一階段:貴賓接待:3~5天(從接機到後續在台行程陪同及協助)
• 第二階段:接待及典禮協助執行:1~3天(主辦單位從第一階段之志工遴選表現優秀者參加,服務地點在宜蘭)

【志工獎勵】
1. 中/英文志工證書
2. 影展紀念品

【注意事項】
1. 需依排定時間、地點準時到達值勤,如有特殊狀況請事先向主辦單位請假
2. 值勤期間均應穿著正式服裝,謹守國際禮儀,並遵守大會各項規定,不得有怠慢職責之行為。
3. 志工必須完成志工培訓相關課程。
4. 主辦單位保有工作內容調整權益,如值勤時有重大疏失,主辦單位有權解除志工服務資格。

【招募專線】
服務專線:(02) 2700-5276 楊小姐

(週一至周五10:00-12:00 /14:00-17:00)

E-mail: event@toeicok.com.tw

金馬影展 國際志工招募小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6808555